天數:第四十三天
日期:4/24-4/2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6
到家時間:08:47

第四十三天
今晚
我不太高興
剛到店裡
外面發現一堆喝酒的中年男子
約有四五人
看到就討厭
因為討厭會把地方弄髒
討厭會發酒瘋來鬧人
討厭這裏的人

其次
今天晚上聽到貼心小寶貝要被調店的事
雖然我沒問
我聽到他的電話內容
就覺得很可惜
因為不想被調店
所以乾脆不做了
他要離職了
就在這月底

我有點難過耶
因為原本計畫全店人員一起被調店的
今天又整個大改變
只有他沒有跟我們一起走
只有他要被調到別家店

捨不得
所以我難過

由於外面有酒鬼
之後還真的來煩我
一直說海尼根玻璃瓶裝的兩瓶有特價
是剛剛的店員跟他說的
不過我刷出來的價錢就已經是有折讓了
還在那邊唸唸唸
煩死我了
我心情不好
我就不理人
用屎臉看他
之後他被他朋友帶出去

此外
我今天被一個怪女生搭訕
就是我覺得是神經病的女生
大約是國中生左右
長的胖胖
牙齒缺
有點醜= =
來買便當
然後問我吃飽沒呀?(當時十一點多)
是怎樣?要請我吃飯唷?
然後又跟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還蠻不想理的
之後她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怕唷
不要跟我講話

今天做事的話
就如同一般
倉庫這幾天一樣很多飲料
看到我就頭暈了
總之,喬位置
就是必要工作
然後要考慮拆哪些
因為位置真的不多呀


凌晨一點多
我又在講電話了
我想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很貴
不過我跟友人還蠻多話題的
所以就講很久
講到很多事都沒做
掛掉後才一次做
有點趕

早晨
我在幫忙弄紙盒成列架
第一次弄
感覺好好玩
第一個弄得亂七八糟的
還撕掉自認為沒用的兩個角= =
原來是我弄錯
不過應該不會怎樣吧
東西放上去不會垮掉就好

早上
我還想說要早點回家的
因為跟兩個人有約
就還蠻想早點搞定的
結果早上一堆問題
發票機卡到
感應紙沒了
發票用光光
報表印不出來
客人比往常多
還要幫忙去別家店調貨回來店裡
原本打算七點多一點就下班的
結果比往常還慢
嗚嗚嗚
有點力不從心了
很多事要忙
最後都沒做
心情不好
煩死人了

第四十三天
還有很多事沒做
想到就生自己的氣
規劃都規劃假的
根本沒有按照計畫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