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九天
日期:5/2-5/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巨蛋牛奶麵包,泡麵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3
到家時間:07:30

今天
是在這家店上班的最後一天
要調店了
早上
就有加盟主來把這家店帶走了
這裡
今天
將是最後一夜
所以我還蠻珍惜這一個夜晚的

晚班的怡君
跟我聊天
他說我很愛演戲= =
的確
最近我神智不清
很愛演一些奇怪的戲碼

她說她很睏
我想
應該
是跟男人吧
呵呵
不然
怎會這麼累?
不過,少說人家兩句好了
不然又要唸我了

由於她累了
所以十點多就回家了
接下來是我的最後一夜

今天其實也沒啥特別的事
一如往常
我也一如往常的做那些事
不過
今天右手卻被燙傷了
一道紅紅的傷口
烙印在手上
這是最後一夜的禮物嗎?

今天還蠻想看看老顧客的
因為以後也看不到了
不過那個怪女生有來唷


清晨
傳說中的怪人-醉漢
出現
我看到他就討厭
今天他穿襯衫
不過前面沒扣
半裸的方式出門
我想他一定喝醉了
超想把店門關掉
不想讓他進來
只會煩人
討厭到我想打人

他進來店裡
就唸唸唸
我就是不聽
我也不理
因為沒意義
他說他要買鐵路便當問我說可不可以?
我就冷冷的說可以
就走人
不想待在他旁邊
之後幫他微波
他就在櫃檯前等
他邊等邊唸
一直唸
我也聽不清楚
我只聽到說最後的「好不好?」
我站在微波爐前
我寧可被輻射
也不想在櫃檯聽他唸

好不容易他走了
大約幾十分鐘
他又來了
馬的
看到他就不爽
我的最後一夜也不想看到他
今天還來兩次
天呀,我快氣死了

這次來買菸
前一次他有買
不過現在又來買
我都結好帳了
就說他不要菸(那態度就是我就不要呀,咬我呀!)
我生氣了
剛結好帳就說不要
想怎樣?
跟他又無約無仇的
煩屁呀
他就說他要買檸檬汁可不可以?(囂張態度)
然後再次結完帳
就在那邊嗆我
馬的神經病
超想打人的
整個奇摩子被搞的非常糟
之後就走了

早上
就是交接的時候
J很早就來了
跟我一起等待接手的人
快七點
人來了
交完班
這家店就是別人的了

加盟主又不早點來
剛好來的時候是正顛峰時間
不過不關我的事了
因為交完班
我已經不是這家店的人
就交給加盟主
忙也是忙他們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
也好
很久沒有這麼早下班
今後
又是一個新環境
5/4晚上
就是熟悉新環境的開始
希望我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