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五十天
日期:5/5-5/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29

第五十一天
今天第二次去新店上班
今天晚上是雨天
非常討厭的天氣
已經下一整天的雨了
上班還要被雨淋
奇模子實在又夠不好的

穿了雨衣去上班
到店後
褲子還是溼了
而這家店沒有騎樓可以停車車
所以車車還是被雨淋
而且停好車卻沒有地方可以脫雨衣
只好站在店門口脫
這家店機能性超差的

晚班是咱家的人
她今天說她穿拖鞋來
因為下雨
但是還帶一雙鞋來穿
好好唷
女生就是不一樣
方便多了
隨便穿都有鞋子

然後我們聊到這家店的方便性
真的附近很沒東西
像是吃的
對面只有水果攤
無聊可以買水果吃= =
好可憐唷
連早餐店都沒有
以前的還有三家耶

今天上班
我遇到我的熟客
還問我咱是舉家移民到這裡是吧?
不知道他今天是特地來這家的
還是難得換家?
他今天跟我說,他要看棒球
是03:30的轉播
天呀
好晚唷~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把鐵門拉下來呀
一起去看棒球= =
真是有夠力的邀約
我想我如果這樣做會上報吧!

晚上這家店真的沒啥人
很閒
很閒
閒死人
很多事我都已經弄好了
在店裡走來走去
看來看去
無聊死了

剛好今天沒睡飽
但是不想睡
只好喝喝一瓶蠻牛
看看精神會好點嗎?
喝下去
好甜唷
甜到噁心
我的精神是被甜起來的
不過沒多久
蠻牛變弱牛
一點效果也沒有
害我蹲在櫃檯裡睡著了
結果因為流口水
才醒來= =

好不容易熬到早晨六點
想說客人會多一點
結果一樣閒的發慌
我站在櫃檯裡
又打瞌睡了
一直搖頭晃腦的
還有幾秒真的睡著了說

早上下班
等等還要出門去玩
我還真愛到處跑
我想我真的會爆肝了

第五十一天
愛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