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一天
日期:5/19-5/2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40
到家時間:09:00

今天上班去
晚班是侶宜
我們家的店員
跟她
真的是沒啥交集耶
原因很不明
就連現在在別家的愷威
也這樣跟她沒交集
這就真的很奇怪了
到底是我們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呢?
總之,這是現存於咱店裡一個問題

等到侶宜下班後
我才要開始動工
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弄東西
深怕又會呱呱叫
所以說
這也是代溝吧

今天J交代我要更換陳列圖
所以今晚算是有大事要搞
晚間十二點多
開始更換陳列圖
不換還好
一換就一堆客人來
還是間接性的來
讓我火大
尤其是我正在處裡火把冰的時候
又是那個臭不拉機的人
就來Shopping
我越忙
客人越愛來
當然啦
我的臉色很便便

這次換的陳列圖實在有夠討厭的
有兩三樣是左右對調
這...這有意義嗎?
看到要左右對調的部份
就罵公司的配放人員
有必要這樣白目嗎?

還好這次更換的部份不多
否則我會邊弄編氣
聽說Open Case四台的變化最多了
還好不是我弄
J想要給愷威弄
我想
愷威保證、一定、絕對又要呱呱叫了
我看了圖
真的是大搬風
看到就暈了
何況是整理

今天光弄陳列+倉庫飲料
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這真的很耗時間
還好沒有其他事
不然可以忙到早上

對了
今天有位客人來消費
問我說手機簡訊怎樣刪?
於是我拿了她的手機
發現這隻手機設計很差
我也不知道怎樣按
最後放棄時才發現
才幫她刪除掉
好爛的手機唷
幹麻買這種很不人性化的手機呢?
難用死了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幫客人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呢?
不是儲值、刪減訊、裝蛋、泡泡麵...
這些都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呀
而且
都不是養眼的人><
弄的好心酸唷

早上
由於下起大雨
所以在店裡待著跟J聊天
聊好多
剛好講到國小同學們的事
我發現很多國小同學都是怪咖
有的已經不見了
有的還在做怪事

還有其他人的秘密
哇~J知道的超多
超厲害的

下班,我跑去市場買「維力炸醬」
還有炸花枝
維力炸醬是好物
一大罐,喜歡吃維力炸醬麵的
當然一定要有維力炸醬
味道一模一樣
燙點麵,就可以享受維力炸醬麵的感覺
至於炸花枝
買給J吃
她好可憐
沒有早餐可以吃
所以我買這給她吃
不過一大早買油炸的給她吃
OK嗎?
最後交代J要吃完唷
不知道她有吃光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