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三天
日期:6/8-6/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5
到家時間:07:20

今天是最後一次接怡君的班
明天她上早上跨班
之後就離職了
說真的
有點感嘆

她問我
我會想她嗎?
我會,我會的
畢竟大家也是還不錯的同事
當然會想念

記得之前瑋駿也離職
也感傷了一下下
現在
也是感傷的時間

今天我感冒
不過還是要認真上班
雖然外表看起來病厭厭的樣子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生病了

雖然生病
還是要把事情做完
我是一次做完所有的事情
這樣之後才有時間休息

愷看到我的網誌
我說我生病了
他特地來看我
很感動,愷真的是個好人

愷跑去買粥吃
因為他餓了
也說我該吃點東西
不過我是吃飽才來上班的= =
愷的好心,我還是吃了
害胖了我要打他
很感謝愷的皮蛋瘦肉粥

好不容易在兩點多做完全部的事
開始想要睡覺
可能是沒睡飽
加上感冒
精神很差
所以也跑去倉庫裡睡覺
不過睡的很不安穩

當我睡起來後
頭腦非常不舒服
很暈
更累

其實這幾天都是這樣子過的
頭暈暈
身累累
是因為太會跑了
每天都在外面跑
該補眠的時間都變少

不過
人就是愛玩呀
我也很難得這樣玩的瘋了
也是很開心的

好不容易待在早上
不過精神開始好了
不會這麼倦
可能是有顧客了吧

早上
我看到小黑的老婆在路上被強姦= =
牠老婆我叫她醜狗
因為真的很醜
醜狗先被A狗X
然後醜狗不給A狗
之後跑出B狗
B狗比A狗壯
結果醜狗三八的跑去跟B狗
沒想到B狗竟然把醜狗給上了

我家小黑不知道牠老婆被XX了
呼~
狗的世界真亂呀
一大早就在亂搞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