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九天
日期:6/17-6/1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
到家時間:??:??

聚完餐後
還有一段空閒時間
我跟K就在我家聊天
吹吹冷氣

事後
琳找了K
於是我跟K就提早出門去找琳
聊聊天
反正離上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何且也在湖口
就在人家小七門口聊天到九點四十五分
就跑去上班了

今天上班接的是侶宜的班
還是沒啥話可聊= =
我也等她下班後
才要開始做事

今天我有一項大工作
就是要換冰箱陳列圖
我知道很麻煩
不過每個月都要弄一次
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左右對調的那種

我今天換陳列圖換的還算順利
因為今天客人也很少
所以我才可以順利的換
不然客人一直來
我會換到很火大

這次有七支新品
有些都看過了
因為其他家都已經上市
不然就是舊品新上

換陳列圖加上捕貨
一共花了兩三個小時
弄完之後
也是沒有休息
一直拖地
因為咱家的地板真的很愛漏水
所以我每一段時間都要把水吸掉
一整夜幾乎都在吸水扭拖把

今天很不舒服
因為我不知道幹什麼
腰部很癢
翻起褲頭來看
發現長了像是過敏的東西
一臉疑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拿了店裡的面速力打母
擦擦看會不會消掉
答案是不會消掉= =

過段時間
越長越多
很不舒服
剛好我感冒今天算是很嚴重的了
幾乎快要燒聲了
不過
做這個也不能請假
好可憐唷

早上
J來後
我就繼續拖我的地
我好不容易弄得很乾
J以為不會再漏水了
不過只要拖把拿走
就會狂流= =

我跟J說
我拖的很辛苦
我的左手都拖到瘀血了
所以我跟J說
我要申請加班費啦
我早上差不多已經拖了一個小時
應該可以拿到該有的工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