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天
日期:6/18-6/1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7:35

今天上班去
跟雅嵐聊天
不過我今天狀況也不是很好
雅嵐都說我思考緩慢= =
真的也不知道怎樣
不想講話
因為會咳
聲音也發不太出來
雖然今天K有戴到我看醫生
但還是沒這麼快好

今天上班很不想開口講話
而且很久沒說話
一開口幾乎將不出聲音來
所以之後我幾乎不開口
我病人耶
有權力這樣吧?!

今天的工作要擦冷氣出風口
因為是J交代的
我也知道出風口有點髒
只是都沒有去擦過
今天被交代
所以要好擦乾淨來
因為下次也不知道何年才會去擦了

今天的工作不繁重
不過我還是拖了一夜的地
一樣是老狀況
我又一直脫地拖到早上
我發現
一直拖地
精神還蠻好的
不會想要打瞌睡

也許是我很不喜歡那水一直露出來
看到就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想拖掉它

今晚上班沒多久
我又開始長了過敏斑
又癢了
是怎樣呢?
好歹我也跟醫生說了
也吃藥打針了
怎還這樣?
很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