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一天
日期:6/19-6/2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25
到家時間:08:42

今天也是接雅嵐的班
我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也會開始亂聊天了

上班沒多久
K來找我
因為今天K沒有上班
所以來找我聊天

雖然說是聊天
但是K還是我幫忙
幫我拖地
因為這水真的是源源不絕的狂流
而K也學我
把拖把放進細縫裡
讓拖把直接吸漏水處
這樣比較快吸乾來
也不會讓它一直擴散開來

另外
我今天被交代的工作是更換便當POP
不過我一股腦把明天才到期的海報也撕掉了= =
我事後才發覺不對
不過我都已經丟了
沒差
明天就要換新的了

由於玻璃上都是膠痕
我看到就是覺得不舒服
於是我就拿去污液努力的擦掉
擦完乾乾淨淨的
看到就清爽許多

K今天陪我到十二點多
他一直要吃東西
因為他沒有吃晚飯吧
問我要不要吃
我也剛吃飽才來上班的
哪會餓?
不過我還蠻想吃冰的= =
話說我的感冒根本沒有好
還吃冰勒

但是K還真的買了冰給我吃
真的太貼心啦
是想讓我感冒重一點還是真的要給我解饞呢?
哈哈
買回來的冰就放在冰櫃裡
我想說今天比較閒時可以吃

今天晚上進了壹周刊
平常不是這的時段進的
正好我今天還算閒的
就拿來看了= =
我看了這麼多期
發現越來越不好看
越看越沒FU
不過打發時間還算OK

今晚我一樣又在長過敏斑
不過今天沒長很多
只是就是不舒服啦
連三天
上班沒多久就這樣
是這裡水土不服嗎?
怎會這樣呢?
再繼續長的話
我想我要再去看醫生了><

這地板一天不乾
真的很令人厭惡
我還是拖了一夜
今天我看了左手
那兩條瘀血痕跡
更明顯了
還多了一些新的瘀血

我在想
我這麼認真的拖地
是為了什麼?
也沒有人會讚賞
也不會有人鼓勵
雖然我就是看這不爽才拖的

這家店的設備真的很爛
真想一把火燒掉這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