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六天
日期:6/26-6/2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2
到家時間:07:47

晚上時
竟然下雨了
還蠻大雨的
不過我出門時已經只剩下小小雨

雖然下雨
但是溫度也是一樣高
還悶悶的
一點都不涼爽

上班的路途
某段路的柏油被刮掉
超難騎的
而且還坑坑洞洞
一堆水漬
超怕騎到大水坑裡
會摔死人

好不容易到店裡
發現怡君小姐在店內搶劫
可是咱家的雅嵐還跟這位搶匪聊的不可開交

她們真的是麻吉了
不知道這兩位到底聊了多久?
後來我也加入聊天戰局
也是聊的很開心
哈哈
人都愛七嘴八舌的

而雅嵐剛好講到超商靈異電影的事
所以我們就講店裡的秘密
雅嵐又怕又愛聽又愛講
真的是很標準的打嘴砲
後來講到雅嵐開始害怕
直說以後不敢進去倉庫裡= =
哈哈
超有趣的
下次還要多講一些
這樣更有趣

今天也是沒有櫃檯洗手槽可用
我好不容易洗好了茶葉蛋鍋
有準備好新蛋+滷包+滷汁
一插插頭
碰~的一聲
電線與鍋子處炸開了
嚇死我了
感覺生命遭到了威脅
趕緊拔掉
驚魂未定的看著茶葉蛋鍋
旁邊都炸到有黑色痕跡= =
於是只好收拾殘局
把這危險的茶葉蛋鍋放在旁邊
我應該在旁邊貼個危險的標示

今晚事情不多
飲料都被拆好了
所以我還蠻輕鬆的
不過店外今天下午傍晚在施工
使得店外超髒
還有店內地墊
也是髒到不行
而且這地墊是昨天才換新的
一天就髒光光
所以我就率先清理店門口
還弄了幾桶水去沖刷地板
不然黃土又會被踩進店裡

還沒兩點
就把所有事情搞定了
剩下時間就開始打發
雖然說我沒有想要睡覺
但是坐在倉庫裡
也是沒事
所以就睡著了

從兩點多睡到四點
中間外加幾隻小貓來消費
還睡的小飽

剩下時間看看報紙
在店裡晃來晃去
當幽魂
後來跟K聊了電話
原來他也閒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