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八天
日期:6/29-6/3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55

今天上班時
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我在不好什麼
只是
這些東西
我不想跟誰誰誰說
這也許是我單純個人的想法
所以心情不好歸心情不好
上班遇到同事
還是要笑笑的

我今天算早去的了
接了侶宜的班
侶宜說要等文琳來再交班
所以我就東摸摸西摸摸
文琳來交班時
那時才九點四十多分
我已經在清理自助區了

由於昨天晚上停電
造成交班上有大問題
而文琳就是要來整頓交接的金額問題
最後也輕鬆完成昨日帳單
一切都正常化了
沒想到停個電
就會衍生出這樣多問題
我很慶幸不是我上班時遇到的
不過代班的愷
總是有奇怪的問題發生在他身上
我該好好帶他去拜神
話說昨天初十五
應該要拜拜的
因為對面的水果攤總會提醒人初一、十五要拜拜
目的是要大家來買水果

晚間
跟我的朋友用手機小聊了一下
雖然沒講到啥重要的
但是還是七嘴八舌的講一堆
還真的是單純的打嘴砲

講完後趕緊做事
今天還蠻多事的
咱家J在工作日誌上留言要我擦糖果架
還有寫了一段話
根本就是在說我
我真的很不想擦糖果架
因為就是很多層
說的那段話
我很在意
因為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大礦泉水寫自用的
停水當天早上
J就說到我可以用大礦泉水來清理東西
所以我才會想寫上自用的
但是又被她這樣講
就感覺被當白癡耍
也許是我誤會她要表示的東西
但是我以後遇到沒有可以使用的東西
就算了
放給它爛

今天上班
遇到我高中同學「勇者達剛」
超難的遇到的同學
也稍微的小聊
還提醒他有空來消費
雖然我沒有業績的困擾
但是來消費就可以多聊聊天
因為也是高中畢業後就沒遇到了
想當初還會在教室裡玩你追我打的玩意兒
哈哈

此外
在交班時
侶宜跟我說了一些話
是一個歐巴桑跑來店裡興師問罪的事
話說前天就有個歐巴桑來店裡買吐司
她都已經把整個吐司翻遍了
還看不出哪裡有寫有限日期
話說她也不是第一次買
而且她總是喜歡拿最新日期的商品
拿了之後又把舊日期的亂放
所以我就是討厭她

她來結帳後
問我這日期是啥時到期
我也不想看
隨口說一天
就是不想跟她說正確的日期
我就是壞
因為我討厭這個人

侶宜說
她跑來說我亂講日期
沒錯,我承認
又怎樣
她還不是吃掉了
既然很想吃新鮮的吐司
幹麻不去麵包店買?
這地區的麵包店又多
保證比我這的好
而且又便宜
幹麻來這裡給我嫌呢?

我就跟侶宜說
下次我遇到她
我會建議她不要買我們家的東西
因為都不新鮮
請離開我的店裡
最後再加上一個字「滾」!

我當晚的心情已經很不爽了
又聽到這樣的話
當然火上加油
這歐巴桑我吃定妳了
敢來試試看

另外又加上工作日誌上的話
還有要擦糖果架
真的很不爽到極點
我今天上班心情的確很糟

也許在冰箱裡冷氣吹多了
火氣也消掉很多
也流鼻水了
心裡還是有些些不爽
但還是把所有事作完它

雖然不甘願擦糖果架
還是認真的擦完它
真的很討厭
很多層
又多小糖果

今天把所有事弄完
已經是凌晨三點半的事了
剩下時間
就東摸摸西摸摸
看看哪裡需要整理的
再加上看看報紙
天就亮了

夏天的早晨
很早就天亮了
約五點
正是黎明時
沒多久
就陽光普照了
又是一天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