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二天
日期:7/3-7/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8
到家時間:07:23

今天一樣是接了侶宜的班
不過剛到店裡
停好車
發現我家的拖把X3+掃把X1
都被丟在外面
是哪個人這樣壞心
把我的工作工具扔了?
問了侶宜,她也不知道

雖然說三隻拖把中
只有一隻我只用幾次而已
但是另外兩隻卻很好用
尤其是拿去吸OPEN CASE的漏水
只能說超好用
咱家OPEN CASE下方現在還是在漏水
雖然不多水
但是有那隻沒幾根毛的拖把來吸水
那漏水就不會狂流出來
現在,只能眼睜睜的看它漏
嗚嗚嗚
我不要整夜托地啦

看了今天的工作日誌
交代要我擦櫃檯正上方的酒架
我知道那是沙漠地帶
那裡只有灰塵瀰漫
想到要擦那裡
心裡一陣涼

話說我昨天才擦了麵包架+報架
前天擦了糖果架X2
前幾天擦了雜誌架X2

這幾天都讓人擦擦擦
我變成大夜管家了
都在做雜事
好可憐

還好上方酒架不會不好擦
把酒拿拿下來
輕彿去酒上的灰塵
然後再打新標籤
因為有些都已經淡化掉了
可見這裡多麼的人煙稀少呀

就當我正在擦酒架時
有位髒兮兮的年輕人進來了
跟我說他的手機沒電
跟我借電話來打給朋友
於是我就借給這位看似好像有什麼意外發生的年輕人
這位年輕人身上穿的簡便
衣褲上都沾到了水泥
身上有些部位還紅紅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跌倒
還是在做苦工

我聽他講電話
叫他朋友來接他
他說有重要的事要跟他說
然後他說了一句「不要跟路易絲講」
「路易絲」是誰?
他有什麼重要的事?
他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重要關鍵是什麼?
一切的一切究竟是怎樣了?
謎呀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的
只是,我跟他不熟
不然我很想問= =
我想我問了會被打吧?

沒多久
他說他在外面等
我還想說拿瓶飲料給他喝的
擦完酒架
發現人不見了
哎呀呀
這真的是謎一樣的男子

早上
來了一個歐巴桑
妖嬌的歐巴桑
頭髮染的紅棕色
穿著就普通的老人套裝
進來後就站在包子機前
就在包子機前說:「這兩個包子包起來」
我很忙
我正在交班
另外還有其他客人要結帳
哪有時間理她

後來她又在那邊叫
於是趕快把包子裝裝起來
就不理她
但是她不馬上結帳
而我又有其他客人
這歐巴桑就跑去拿新貴派
拿來櫃台又一直問「這十元唷?這十元唷?這十元唷?這十元唷?」
廢話,自己都知道還問
然而我正在結帳
又在那邊鬧
吵死了

於是我就很不耐煩的回她
後來我找別人錢
這歐巴桑自己的手也給我伸出來
是怎樣?
又不是結她的

後來幫她結完
就剛好五十元
但是她又在說「不是會給一張郵票嗎?郵票呢?」
原來她在說活動的集點貼紙
我連金額都沒輸入下去
就跟我要貼紙
哪有動作這樣神速
而且,買東西不會送郵票
我不是台灣郵政
何況,連郵政都不會送人郵票
這人來亂的

給她點數貼紙後
她就邊貼邊唸
唸「你們都不給郵票啦;每次都要跟你們要才給;@#$%^&)(*&^.....」
真的有夠吵
我也是第一次做她生意
就跟我發饒騷
當下真的很想罵人
講那什麼話
也要遇到不給她的人唸給他聽
唸給我聽,只是會讓人討厭她、詛咒她而已
對自己根本就不利
反正老人家就是這樣啦
不管
我就瞪白眼,折我的報表


本來的好心情
就被這傢伙搞砸了
我一定詛咒她
保證詛咒她
就不要給我遇到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