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三天
日期:7/4-7/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9:06

晚上上班前
在MSN上遇到了怡君
於是就跟她聊了天
也順便傳了之前去唱歌的照片給她
彼此還聊的蠻開心的
應該是很難遇到吧!
我日夜顛倒
她也在忙
所以要遇到真的很難很難

最後就在「我要去店裡解救雅嵐」為由而提早去上班
九點十幾分
就出門了
邊騎車邊看這個夜晚
清清淡淡的晚上
很清靜、很孤愁

九點半就到了店裡
雅嵐似乎沒有受到店裡阿婆的影響
不過,她說她肚子痛
我叫她進去便便
她說不要啦><
不過不是那種痛
是啥痛?我想應該是女人的專屬
所以就不便多問
不過她老是跟我抱怨肚子痛= =

雖然說她不舒服
她還是很敬業的完成今天的工作
這點我很讚賞她
就算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完為止
還好我有提早來
就算沒有解救她心裡的店裡的阿婆
不過也可讓她提早一點下班
早早回去休息

最後雅嵐下班時
還送給我一瓶「蘇格蘭紅茶」
我還說我們家沒賣這個
你怎會有?
她說是她在家裡帶來的
感謝雅嵐茶
最後我冰到冰箱裡
沒喝= =

晚間
我清理我的自助區
很討厭的事
今天晚上很多客人
稍微的討厭起這些人
不過這些人動作還算迅速
結個帳就OK

剛好有一次三個客人在櫃檯前要買東西、結帳
其中一個胖子比較討人厭
買東西不一次購齊,只會在那邊檔人
又問東問西的
超討厭
不要因為是胖子就可以耍討人厭的招數
其次,來了一個買很多東西的客人
也讓我刷好久
不過買了一千多
馬上感覺我的業績會不錯^^
另外,還有一個愛點數的女人
明明買140元
只有兩點,硬要跟我要三點
怎可能啦
因為我上次有多給她
這次我一次要搞定三人
很忙
就說事實給她聽
就差十元
就沒有再加一張點數貼紙
最後,該離開的都離開了
呼~
胖子和女人最煩啦
買多的就還好
人還算客氣

沒多久
買很多的那個客人的媽媽來了
就是昨天早上跟我唸唸唸點數的歐巴桑
硬把點數叫成郵票的那位
我看到她那頭髮
就知道是誰了
她說我只給他兒子點數,沒有集點卡
來跟我要
這歐巴桑也太愛這個了吧!
還特地來要呢!
這次就沒給我唸唸唸
不然我會撤她
我給他兒子15點
她應該很開心了

後來
就很忙
也許是因為我把工作的順序調換了
所以才很忙
原來換了順序
會一直忙
外加還會delay一些事

做完一些事後
還在想我要做什麼?
因為做到昏頭轉向

今天工作日誌上
要我會POP+煙POP
雖然是小事
不過也太愛叫我做事了
這幾天,天天叫我幹啥又幹啥的
不能讓我看不到工作日誌上是空白的嗎?
我不是抱怨
我想說
能用的,請先弄好吧
大家分工合作
別老是丟給我做

後來整理到冰箱
這我就要抱怨了
我不知道是冰箱放不下了
還是懶的整理出位子
就拆兩箱飲料
然後都是一半
一半在冰箱裡
另一半在倉庫箱子裡
這情形很糟糕
不整體的放
會讓人覺得很麻煩

不能放就不要拆
要拆就要整體的放好來
因為我好不容易弄了位子放剩一半的飲料
結果發現另一半在另一區
頓時生氣啦
亂來亂擺亂拆


不想講太多在工作日誌上
算了
因為講了只會傷和氣
而且也只有這次這樣
下次也這樣
或許就會說了
還是要給人機會

一路忙到凌晨兩點多
終於搞定
剩下時間
就是看最新的壹周刊
只能說
不好看來形容
真的越來越沒內容了

早上
我又遇到那個慢動作的小朋友
他這幾天都是天天來
動作一樣慢
慢到看到想打人

昨天我在倉庫裡
用倉庫門上的玻璃看他能怎樣慢
沒想到,他竟然就用兩手放在OPEN CASE上
兩眼渙散的看飲料
然後再看看外面的人
這...這應該不是來消費的吧!

我很想知道
他到底要幹麻
有時就站在冰箱前發呆
不然就站在麵包架前
手摸麵包
然後發呆

今天
我看他超誇張的
就站在櫃檯旁
在看外面的人
看很久
我看他之後
他才有反應知道要消費= =

要看人就出去看
討厭死了
買次買個東西都這樣
為什麼不想好要買什麼才來?
自己連想買什麼都不知道
進來幹麻?
吼,死小孩放暑假
天天來的話我真的會問他為什麼反應要如此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