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九天
日期:7/11-7/1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02
到家時間:08:15

今天上班還要帶一天新大夜-詩豪
我還是一樣早去
這幾天
都差不多時間到
這習慣還蠻好的

晚班是雅嵐
我又跟風趣的雅嵐聊天
等待詩豪的到來
大約九點五十分左右
他才到
算是有點慢

基本上
他學的很快
所以今天的工作
都交給他做
我在旁邊觀察
做不好就噹下去
這還蠻重要的
以免用做錯的事繼續做下去

他今天上班還算OK
沒有什麼大礙
只是我覺得
他的動作還可以更快一點
可以更加流暢一點

雖然說他基本上都會
但是還是不熟悉
像是洗完茶葉蛋鍋
只知道放進隔層
卻忘記放滷包
或是放包子時
不照包子該有的位置擺放
給我隨便放
這還蠻糟糕的
那玻璃門貼的品名都可以撕掉了

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要分代收收據
我看他很閒
沒事做
就叫他分類
他會分類了
只是早上時發現
有一張分錯
因為顏色一樣
不過性質完全不一樣
有點不認真在分
雖然說戴眼鏡
但是也不至於會看錯吧
所以我覺得這是不認真
要扣分!

總之
他今天的表現
有80分
還要繼續加強
我到希望給他一個狀況
讓他知道如何處理
因為不是每天都像今天這樣沒事幹

話說我今天閒閒
擺明是放個小假一樣
閒閒的我
跟愷威聊天
也講講最近的事
主要是化解芥蒂
其實時間久了
對我來說
就會淡忘
因為不重要的東西
記這麼久幹啥?

我想我們稍微化解了
但是
他說「之前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我說「這是會再回來的,一切都是心態問題」
說真的
其實到也還好
講清楚不就好了

早上
是詩豪交班
交班這動作
算是上班中最複雜的部份
沒想到有做筆記的詩豪
也給我亂來
登出後就想直接登入
這樣只有換輒責任員而已,而沒有換到班
整個就很傻眼
只好再教一次
希望他真的懂了
我有看到他還繼續做筆記
這樣他應該會記得

J來了之後
聊詩豪的狀況
是還OK的
所以就沒說什麼
昨晚上班時
發現查庫存有問題
我問了J
原來是昨天她正好使用電腦在庫存的部份
結果跳電
使得電腦資料毀損
所以所有的商品庫存皆為0
還頗傻眼的

她今天KEY報表時更傻眼
根本KEY不進去
然而想說自動訂貨不行訂
想說手動訂貨
結果一樣不行
好啦
做什麼都不行
這家店可以關了= =
真的是可以關了
因為貨訂不到
然而報表不能輸入
這些都是每天要做的例行公事
不能做
就像停擺

所以說J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電腦壞光光
然而可以作主的討人厭的胖子主任不在
就很麻煩
呼~
這家店有夠奇怪
一定要有事情發生才行= =
這家店肯定風水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