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天
日期:8/2-8/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28

晚間沒事做
就早早到店裡去
店裡是文琳
我進去時
她正在講電話
可見人家有多忙碌呀

換好了制服
點列管存貨
結果
光碟有132片
但是我點了3次都是131片
奇怪
文琳點也是132片
最後
我就相信是132片
等過一陣子
再去點點看
結果
真的是132片
那我怎會少點一片呢?
放個假
點貨就不會了><

我覺得
我只要放假
假後上班
一定要檢查彥瑋有沒有做好
因為
他老是偷步

今天
我又發現他偷吃步了
包子機呈現乾旱狀態
只剩那一點點水
想也知道
他昨天根本就沒洗過
也沒加水
懶死了

還好包子機沒有燒壞掉
我還蠻討厭這樣的
寧可少做一樣
也不願做好來
連偷懶
都沒有做好
還被我發現

悲哀唷

後來
我拿抹布到處擦
結果
我在櫃檯上發現1元
所以今天額外賺到1元
哈哈

廣播
今天播了一首歌「CAROLS」
讓我想到2003的冬天
很懷念的一個時間
不禁...
就很懷念...
很多活動
很多故事...

今天交代我擦活動式貨架
就小小台的
三層
還蠻簡單的說
後來
我發現
大門玻璃老是有手印
也有殘膠
索性也來擦玻璃好了

慢慢做事
還蠻好的
今天上班
一路忙到凌晨三點
不錯不錯
耗時間耗的還算可以

接下來
就是我的Reading time
來看看這期的壹周刊
還算OK
看完後
就看蘋果日報

整個Reading time還蠻長的
到凌晨五點多
看完之後
做該做的事
就等待下班

今天上班
時間很充裕的用光了
超高興的

早上
早餐店的老板娘來買報紙+飲料
老闆娘在挑飲料
結果把我家的統一牛奶多多打翻了
也破了
多多流滿地= =
老闆娘一直唸
說它本來就凹掉的...@#(*#(!*&...
我有聽沒有懂
反正,就是破了= =

後來
結帳時
老闆娘說要把那罐多多結掉
(心想:當然啦,不然我要怎麼辦?)
借給她結掉
我馬上問她要帶回去喝嗎?= =
她不要

那罐多多
只剩一半
我就用吸管吸光光嚕
賺到一半的破多多= =
我真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