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一天
日期:8/3-8/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25

今天上班去
是侶宜的的班
跟她小小聊
她就下班了

今天沒有交代我做啥事
所以今天算沒事的工作天

雖然說沒事
但是剛到店裡
地板整個就是黏黏黏
話說黏黏的地板
踩起來感覺不舒服
不知道上班的人怎會這樣不知覺
還可以如此自在
一想到黏黏的
就覺得好噁心
沒多久
就拖一拖
但是
還是稍微感到黏

正當物流來時
就一堆客人要買東西、結帳
害我今天沒有時間點貨
單子就被物流先生收走了= =
都是這些該死的客人
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正忙中來
這些人
真的很不應該
被我用壞態度服務
也是應該的

後來
一路做事
做到凌晨兩點多
包含了沖刷地板
話說我覺得外面的階梯應該沖沖
我偶而會沖刷一次
今天我徹底的沖
沖完後
真的好乾淨唷
階梯從灰變白
超亮眼的
看到就好開心

剩下的時間
又是我的Reading time
看了最新的mina+生活家居
看完後
又看了蘋果日報
看到五點多
又是該等待下班的時間

送麵包的司機
今天晚到了
話說他都四點左右到
結果今天五點才來
剛好看到他忙碌的拿麵包
我就微笑
他就跟我說
「你在笑我很忙唷!」
其實...我沒有這種想法啦
不過,我就說「對」
還蠻討人厭的
哈哈
真不知道他今天在忙些什麼
才會如此的趕
還少了我家兩個麵包
真是的

早上
話說早班的文琳晚到了
她有提前打店裡電話給我
但是
我現在才發現
店裡電話已經壞了

起初
聽到店內電話響
只有一聲就沒了
後來又響了一聲
我看了電話
心想八成壞了
而打來的人
有九成九是文琳

後來
我開始玩電話
東按按西摸摸的
答案就是它徹底的壞了
剛好
我拿起話筒想聽聽看有沒有嘟嘟聲
沒想到
裡頭竟是文琳的聲音

太剛好了
我正好接起來
這真的是太巧了
因為完全聽不到鈴聲了說

後來文琳晚到十分鐘左右
我倒是無所謂
因為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晚到算是正常
早到我還會嚇到說= =

她來了之後
才跟她說
這電話壞了
哈哈
她還想說是她的手機壞掉
打兩聲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