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五天
日期:8/8-8/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麵包X2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9
到家時間:07:20

晚間
又是一個颱風來的日子
不過沒有雨
只有風
風還不小呢

話說
雅嵐拿兩次食物給我品嚐
這次我也來買個小美食給她嚐嚐
互相彼此一下
我買了我家附近的豆花
話說是新開的
但是那胖妞店員服務態度
讓我不想去第二次
一整個死氣沉沉
不會笑
耳朵又聾
外帶中杯
還真小
所以說我不想去第二次

到了店裡
給雅嵐豆花
今天跟雅嵐聊的主題是「麵包」
因為她今天很想吃麵包
而且想吃的是「外面是蔥,然後捲起來,裡面有肉鬆」這個
就是「蔥捲肉鬆」
剛好
我前天凌晨也突然想到這個麵包
也是很久沒吃到了
才會想到這很讚的麵包

後來
我國中同學出現了
話說這人就住這附近
我來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他
他嚇到了
哈哈
我也嚇到了
因為他跟以前有差
所以嚇到

今天上班沒有交代我做啥
所以今天很快就沒事做了
到了凌晨兩點多
就做完了
還好我有借雜誌來
不然我會無聊

兩點多後
就是Reading time
一路看了「壹周刊」、「BANG」、「蘋果日報」
斷斷續續的看
沒想到內容豐富的BANG竟然很快就看完了
不知道是我看太快還是內容不太愛看
使得看完之後
還再翻一次
因為時間剩很多

凌晨的夜晚
蟲很多
我發現天花板上的燈旁
滿滿的小蟲
超討厭的
很想拿殺蟲劑狂噴
但是自助區在下面
不過我拿了殺蟲劑狂噴大門口上方
那裡也一堆蟲

很奇怪
偶而會有大批蟲類入侵
超噁心的
看到都起雞皮疙瘩說><

今天有一個之前罵黑仔的客人
他又來了
一樣是很討厭
話說他買酒
結帳時突然拿出一樣的酒
我想這人買兩瓶怎不一次拿出來
於是我再刷
他就該該叫了

他說這是他之前買的
不是在這裡拿的
要我摸摸酒瓶
還有他的體溫= =

我跟他說「好好好」
因為我不想摸有他體溫的酒
但是他堅持要我摸
我就死不摸
很噁說

既然會被誤會
幹麻不早點跟我說
還要被刷了才說
這人很被動

早上
一樣出了太陽
天氣一樣好
話說新颱風只對中南部有影響
北部天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