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六天
日期:8/12-8/1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9
到家時間:07:23

晚間
九點起床
就直接去上班
想說放三天
早點去看看有啥事

晚上的天氣很不穩定
飄起小雨
但是偶而又沒雨
或是突然大一點
還蠻討厭的天氣

到了店裡
才21:30
大概看了店裡
沒啥大礙
也沒交代我做啥事

看了前幾天的工作
有要更換新陳列圖
已經換好了
所以我也沒有做啥
真好
因為有時很不好換

不過
在整理Walk-in時
發現好亂
尤其是波蜜果菜汁BCE居然第二層有放
還有第四層也放
這...有點...
理論上同樣的放一起
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真不敢相信呀

後來發現包子小冰箱沒有涼
裡頭的東西都退冰了
我想應該是冰箱門沒關好
才會這樣
稍稍整理一下
好好的關緊門
看看會不會正常運作
過了幾小時
有正常了
所以說一定是有人沒關好冰箱門
才會老是說它壞掉= =

有位熟客
來買雜誌
話說買了壹周刊
結果少摳摳
少14元
要我先墊
隔天會還我
唉唷
真是的
雖然說是小錢
其實也不太熟
只知道他是而熟客之一
希望他會來還我14元
不然不幫他裝茶葉蛋了

後來
麵包司機到了
扔了兩個麵包給我
還說今天只有這種的
所以我沒有多樣選擇
哈哈
真感謝呀
一定會胖
↑還好我沒吃它

凌晨的天氣也是不穩定
一下大雨
一下乾乾
就快要下班時
還下大雨
真的很怕等等下班要穿雨衣

下班回家沒有下雨
不過快到家前的五公里處
突然下起雨來
結果很多騎士都在穿雨衣
我也停車穿雨衣好了
穿好時
雨也停了= =
好囧

早知道就這樣騎過去
原來這是幾秒的雨呀
之後穿的雨衣回家
而雨衣是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