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三天
日期:8/21-8/2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20

晚上
不想吃飯
於是在網路上晃晃
就去上班了

今晚是侶宜的班
跟侶宜聊蠻多的
真的很難得說

跟她聊了信用卡
因為他下午去開會
有在說新的付款方式「信用卡」結帳
話說咱家的信用卡有三種方式付帳
不過
銀行沒幾家
很多沒聽過的
重要的那幾家卻沒有
所以有點廢= =

她跟我說信用卡怎樣結帳
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反正
遇到再說
哈哈

後來談到我、J、文琳、彥瑋
我們幾個
她一直認為我們四個很久之前就認識了
才不呢!
跟J是小學同學
而文琳、彥瑋是跟我同一本的畢業紀念冊的學弟妹而已
說起來
算是有淵源啦

後來
她跟我說
她第一次見到我
以為我比她小
聽起來是還蠻開心的
我看起來很年輕是吧
哈哈
實際後發現
我比較大
也大那幾個月而已


不知道怎樣說的
問起她的家鄉
她說在苗栗苑裡
我知道有苑裡這地方
只是不知道在苗栗哪區
直覺就是苗栗的南部
我猜的沒錯
離台中只有10分鐘的車程
我最近猜東西都很準說

時間晚上十點多
那個樸實的瑪利亞又來消費了
一樣幫我蓋章章
也說一句話「祝你順心」
聽到這一句
真的會一整天都好心情耶
不虧是台灣瑪麗亞
真厲害
我被賜福了吧!

話說之前有個被嚇到的女客人
今天很久就出來買東西
十點多
我還說她今天很早
她說早一點出門
才不會被嚇到
哈哈
很好笑

有位女客人
來繳信用卡代收
話說帳單寫實繳總額為2X,XXX
可是條碼最多是20,000
問我怎樣可以把x,xxx多繳?
這問題很簡單
條碼刷多少就是多少
剩下的只能問他們家的0800小姐
所以我借她店內電話
給她詢問
我真是好人
聽到他們說
要到郵局或是銀行繳
才能把x,xxx的部分一次繳清
唷唷
原來如此
學到了一課

凌晨一點多
我還在忙
我看到有台車
停在外面
久久沒人下車
我的直覺
就是胖子主任
過幾分鐘後
果真就是胖子主任
那種強烈的感覺
真的很準
所以
我要裝忙、裝親切
話說不這樣的話
一定又會被問沒建設性的問題
哈哈
剛好我有跟P講到這個東西
沒想到
晚上上班就遇到早上說的那個胖子主任
真巧

胖子來這裡沒做啥
小小的晃晃
拿東西來給咱家店長而已
不過我笨笨的徒弟
又把店給薪大夜顧
來我這裡消費
剛好遇到胖子
只是胖子沒有看到他
於是徒弟就趕緊回去了

有個夫妻來
帶了三個瘋小孩
這三個簡直是有問題
一刻不得閒
吵死了
這父母也不管
就買他自己的東西

教育失敗
好歹要叫他們別吵、別亂按ATM

後來他們走了
我還看到他們的小女兒
在門口做了很怪的動作
玩自動門
看到傻眼狀態
怎可以這樣白目?

今天早上
客人突然暴增
很多沒來過的人
害我交班交的老半天
最後傳檔案時間太慢
傳超級久
我下班都還沒傳好說
都是這些客人
煩死了

話說早上的白長軟+水果牛乳熟客
陶侃了我
說剛剛個女生每天來看我= =
屁屁屁
我也這兩天看到而已
而這時間又這麼忙
哪有時間給她看
愛亂說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