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八天
日期:8/28-8/2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6
到家時間:07:36

話說今天晚上本來是個休假
不過...原因詳情請見「打工日記day127」
所以又去帶薪大夜了

話說我還蠻早去的
一方面跟雅嵐聊天
另一方面去stand by

又好久沒見到雅嵐了
話說一到店裡
她也知道我本來休假又來上班的事
呼呼
消息傳真快呀
於是她開始問我今天早上有去哪裡玩嗎?
嗯...我只有去看醫生而已><
因為呀
都沒有好呀
然後她就唸我
說我不去她推薦的「X美」診所看
其實,我也忘記她推薦的那家了
我記得她有跟我推薦過
好吧
這次沒看好就去那家試試

沒多久
新大夜來了
他覺得很怪
怎是我?
哈哈

我今天確定他的名字了
有寫的比較像中文字
「仁佑」
我覺得呀
他跟大學的丸同學很像
外型有80%像
臉不像
個姓不像
不過整個外型就很像

今天我超閒
在店裡當阿飄晃來晃去的
就不關我的事一樣
偶爾注意他在幹啥
或著等他問我事情再講

很閒
所以我看報紙去
後來真的很無聊
跑出去跟黑仔玩

一整個晚上
「閒」到發慌
而水果報今天又很慢來
害我等報紙等很久
蹲在雜誌架前翻女性雜誌
好難看唷><
我要看的都封起來

而麵包司機看到我閒閒看雜誌
就一副羨慕樣
說我很閒
當然啦
我今天是以旁觀者的身份來上班的
不這樣
要怎樣?

仁佑整體來說
還不錯
有85分的能力
稍稍不好的是聲音太小聲
還有做事可以溫柔點
有些太粗魯了

今天也是聊天的日子
我還轉話給仁佑
要跟他說9/1、9/2要去494店上班
因為他不知道在哪兒
所以我畫了超詳細地圖給他看
因為我很閒
才畫很詳細
然後還上色
超美的勒
哈哈

早上
給他交班
還OK
只是有點笨拙而已
大致上還算可以
還印的出正確報表

不過
不知怎搞的
後方的菸
品陳列盒壞了
整個掉下來><
只好用膠帶黏起來
有點傻眼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