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九天
日期:8/31-9/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5

放了兩天假
又是一個上班日
所以稍稍的早去

晚班是雅嵐
每次是放假回來上班
遇到雅嵐
一定會問我「這幾天去哪裡玩?」
這已經是固定問題了
哈哈
下次我乾脆直接說我去哪裡!

今天雅嵐跟我說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她的服務評比是8X分
超高分的
也是目前數一數二的高分
目前造成話題性
哇~超厲害的
相對我的唷
6X分
哎呀
看到就討厭
就是胡來的分數

高興完後
緊接的是生氣的事
她說這幾天他上班
每次都遇到很多怪事
例如熱感應機不列印
電腦當機
時間回朔...
真的很不順
當然啦
今天交班時
也是出狀況><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她還說
應該是傳說中的阿婆在搞鬼= =

剛上班
我就接到H打來的電話
揪我去看神豬
因為他看到我的MSN狀態就是要揪人去看神豬
所以
剛好
我們秒速決定了一個行程

之後開始我的工作
今天沒有做啥
但是
也弄到凌晨三點才做完全部
還蠻不錯的
時間有充分利用到

後來
看起了壹周刊
我很怕這期的壹周刊被蘋果司機調走
因為我還沒看到
想說做完事來翻閱的
還好
唯一的一本沒有被調走
我才有Reading time

今天上班有想要睡覺
明明就有睡很多
在放假時
睡一點就醒
然後久久不睡都OK
上班前
努力補眠
上班前醒來
就是睡不飽= =
真難睡的好
難道要席夢斯名床才能讓我睡的安穩?

早上
天氣真好
想必今天的義民祭一定超熱鬧
準備準備來去奏熱鬧
享受人擠人氣死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