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天
日期:9/1-9/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6

晚班是侶宜
今天我帶了一瓶藥水去上班
因為這是前幾天掛急診醫生開的外用藥
我用了感覺藥效不強
不過很溫和

侶宜看到這罐白胖胖的藥罐
問我這是啥
我才說這是我的藥
到現在她才知道我皮膚有問題><
可見見面的次數還真少呀

她也跟我說
她會長濕疹
是根治不了的病

我的蕁麻疹也是根治不了的
拜把的勒

後來
她發現電腦時間不對
但是有前幾天的經驗
怕調了後台電腦
它會死當
這就完蛋了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冒險
因為很可能會下不了班= =

她說今天晚上的客人很少
我想了想
我知道原因
因為大家都去看神豬了
晚上有宴客
所以這些人都去新埔玩了
哪有人要來便利商店啦
業績還蠻慘的
只有七千多

剛到店裡沒多久
彥瑋的粉絲又來了
我真的聽到這三個小女孩指名要找彥瑋
不知道彥瑋的魅力怎會如此廣泛
小妹妹都來找

我說過這些小女生是討厭鬼
就是那嘴、那個性、還有那長相= =
我就是討厭
超討厭的小孩
光用看的就想飛踢

這些小女孩這店裡晃很久
重點是最三八的那個
嘴巴還流血
旁邊的小肥妹問她怎了
三八妹才說長膿包
哎唷
好噁心的妹妹唷(揮手樣:去去)

咱家店長J留言
說青島啤酒335ml不能單賣
話說我昨天賣掉><
因為有個客人把一手裝的青島啤酒拆一瓶買
這是不行的
會虧
雖然說可以入帳
但是就是不能賣
可是我賣掉了
所以被留言警告= =
都是這位仁兄
愛拆人家的啤酒
我要詛咒他

下次
看到他
我絕對要抵制他買
不然逼他買一手
決不輕易放過他

聽侶宜說晚上生意不好
我擔心我生意也會不好
可是相反的
生意還不錯
很多人來買酒喝
不虧是週末
大夥都愛喝酒
所以我的業績不錯
哈哈
有六千多

有個老頭很討厭
十二點多買報紙
報紙用扔的
看到超氣的
很沒水準
當然啦
我也要沒水準= =

之後老頭想跟我換零錢
哈哈
不可能
非常不可能
因為我討厭沒水準的人
我才不會換給他
他還跟我說
那換少一點可以嗎?
「休想」!

凌晨了
出現一個男人
我上次想說這的人的事
我忘了
今天來說他吧
這位仁兄很愛來買酒
然後一定會買袋子裝
瘦瘦的
眼睛有血絲樣

上次就問我彥瑋怎樣怎樣的
這位也是彥瑋的粉絲唷

彥瑋男女大小通吃耶
超厲害的

今天這位男粉絲進來店裡
首先撞到紙板
然後就在笑= =
之後買酒結帳
先說紙板的事
就開始笑
接著跟我說起他去搭捷運的事(很突然的話題)
他說他不會搭了
因為換成硬幣式的
然後就狂笑狂high的
我驚驚呀
他怎麼了
平常都不會這樣的耶

我趕快結帳
想說這人八成喝醉了
開始high
我不想跟他high啦
然後他就笑著走出去
可是馬上就安靜了耶
真的很奇怪
是不是中邪了= =

咱家J要我組一個鐵架
是中秋節展示禮盒的
因為J說她弄一個早上都弄不好
要我幫忙組組看
我到店裡時
就看到這廢鐵被扔在某角落= =

這是渡烙鐵
就是大賣場賣的那種
還好曾經跟Xavier組過這個
所以我會弄
不過呀
這真的是廢鐵
生鏽
然後還缺件
最後組完一個很危險的層架
不知道這些禮盒會不會翻掉= =

早上
有婦女來店裡
問我可以換零錢嗎?
1000元要換零錢
於是我給她500+100X5
可是她不要
她要的是10X100
屁啦
我家這裡又不是銀行
給換還指定哪種勒
我就說沒有沒有
實際上有
但是換完的話
早上就會不夠
我才不要換給人

然後她就走出去
沒多久
帶了朋友一起來
又說要跟我換
可以換少點
於是我說我的零用金就只有200元(10X20)←這句是謊話
就不給換了唄
討厭
這是便利商店
不是便利銀行
小額的話還OK
大額請去銀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