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一天
日期:9/2-9/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1
到家時間:07:14

晚班一樣是侶宜
不過今天咱倆沒聊啥
她有說到昨天的業績
她發現我昨晚的業績不錯
自嘲的說她的班就是像是大夜班
營業額如此的少

凌晨一點多
我差不多快要把所有的事做完了
胤來店裡
買東西+聊天

一樣聊很多
聊到凌晨三點
他才回家去

不過他走後
我還蠻無聊的

今天的蘋果日報給我出錯
第一批來的時候
影劇+副刊都是各20份
第二批來時
頭版只給我13份
司機拿給我時
我心想有這麼少唷
結果夾報後
發現頭版短少
早知道跟司機拿報紙的時候就說心裡話了= =

趕緊找蘋果司機的電話
但是完全找沒有電話
於是打電話問315店
他說不知道
於是打給達生店
想說我徒兒應該有吧
更殘念
也是沒有

好可憐唷
沒人幫我忙

於是我決定早上在跟早班說
因為我也沒辦法了
但是沒多久
我看到蘋果的另一台車車出現
原來是另一個司機
我趕緊跑出去訴苦= =
他才幫我打電話去要報紙
然後跟我說少送報紙的司機電話

所以我的報紙問題解決了
而剛好出現的司機
只是要來買飲料喝的
這真的是超級巧
真的
因為蘋果司機很少會買喝的
還是那個好司機
超巧的
我覺得超幸運!

少送司機打算早上再來補報
不過
好司機幫我送過來
因為他買完飲料之後離去
剛好遇到少送司機
所以幫我送來短少的部份
超感動的啦
頓時
又覺得我超幸運
我要去買樂透
看看會不會中

早上五點多
想說人潮快要湧出
在櫃檯裡站著等待
結果想睡覺了
閉上眼睛
還真的很想睡
趕緊睜開
到處晃晃
避免想睡覺

今天是學生上學日
正式開學了

超棒的
這樣一來
外頭不會再是學生的天下
街上人們變少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