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二天
日期:9/3-9/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24

晚班是雅嵐
又跟她聊很多了
哈哈
跟她聊天真的很有趣

首先
剛到店裡
她說今天客人少
當然啦
因為現在學生都上課了
所以客源變少是應該的

後來她跟我一個鬼故事
七月份的
跟我講
真的還蠻有味道的
她說她的朋友的某人
是個鐵齒的人
某天晚間外出
看到三個長頭髮身穿白衣的女子在騎腳踏車
看完之後
馬上摔倒
下巴摓了好幾針

聽完雅嵐的話
我很多問題
1.這人是騎車還是走路?
2.是什麼時候的事?
3.在哪裡看到的?
4.那三個阿飄是一隻騎一台車嗎?
5.看到的距離是多遠?
6.那三個阿飄之後呢?
我還蠻想知道這些的><
可惜雅嵐也不知道

之後我們開始聊吃的
哈哈
我覺得雅嵐是美食者
所以跟她聊吃的
特別有feel

首先說到鴨胗(因為從她買了這些東西開始說起)
說到雞屁屁
我很愛吃雞屁屁
尤其是大雞屁屁
不過只限於鹽酥雞攤的
雅嵐說只敢吃小的
我就說大的比較有肉
吃起來很香呢!
小屁屁多沒肉
哈哈

接著是麵包
麵包只說一點點
雅嵐說哪個麵包覺得不錯吃的感覺
還有哪個推薦好吃

之後我們開始聊餅乾
由小熊餅乾說起
我說我那天在小七買的不錯吃
推薦
但是雅嵐覺得貴
當然啦,因為是進口的

後來就說她前幾天買了哪些餅乾
哈哈
越聊越起勁兒

最後
她買了嗨啾青蘋果口味的
我推薦青蘋果口味,還蠻香的
我就三八買了荔枝口味的嗨啾
因為沒吃過荔枝口味的
所以就買來嚐嚐
吃起來真的很荔枝

然後她跟我說有巧克力可以吃

這麼好
原來是過期品
不過還是可以吃
是不二家的咖啡綜合巧克力
這有點貴
有過期的吃當然好
於是我開了一盒
吃了兩塊
好好吃唷
話說我早上還決定要減肥的><

晚間有位男客
進來後就看報紙區
然後買酒
結帳時問我蘋果日報今天剩三份對吧?
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寫退報
於是看了一下
沒錯是剩三份
我在想,這人幹麻關心我家的蘋果日報呀?
他就跟我說他是新的蘋果司機
喔!
我知道前天開始有新的司機
原來是他唷
他跟我說這個司機不要做了
所以換他

他就跟我哈啦
不知道這是他上班前的興趣嗎?
是單單只跑到我家這裡
還是每家跑去問候?
這就不清楚了
他要走前
跟我說等等一點時會再來唷!

晚上的客人還蠻多的
不過
很多都是沒水準的
看到就討厭

蘋果新司機
還沒一點就來了
他記憶還不錯
還跟我說「你看,我不到一點就來了耶」

今天做事做到凌晨一點多
之後很無聊
但是我不想做事
有原因的
因為我左腳踝扭傷
扭傷原因不明
是起床後覺得腳踝不舒服
有扭傷的感覺
雖然說很奇怪
但是我也見怪不怪了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
蹲著站起來之後
那腳真的很痛
受不了

後來
蘋果司機送頭版來
拿報紙的是舊司機
其實他一直都在旁邊帶這新人
但是
新司機還蠻三八的
特地跑下來
兩手空空找我聊天= =

今天的麵包很慢來
我想是不是又怎樣了
原來呀
是新麵包司機正式自己上路
所以比較慢
我看到新麵包司機
他滿頭大汗
滿臉著急樣
他真的很趕
辛苦嚕
第一次都會這樣的

早上
客人很多
因為從昨天開始
我就知道今後客人在六點半之後就變多
所以現在稍稍提早交班
不然會忙死
所以啦
心情稍稍不好
有討厭的人

有個怪人來店裡
拿了咱家的工商日報到角落裡看
吼!之前我就看過他這樣了
然後看很久
看完後的報紙很亂
然而我今天早上心情不好
所以我要發洩

於是我跑去這先生旁邊「問候」他
「先生,請問你要購買嗎?不要的話請不要看,這我要賣的!!!」
他聽到我講話
就開始整理好
我就一手拿來
放回去原位
他就趕緊走出去
呼呼
感覺真棒
就是要抵制這種人
以後我就要這樣
感覺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