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五天
日期:9/6-9/7
時間:22:00-05: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5:00
實際下班時間:05:07
到家時間:05:21

晚班是侶宜
她跟我說一件事
不過我沒有聽懂
她說冰箱有一包麵是破掉的!(聽的霧薩薩)
麵?
原來是鍋燒麵啦!
這是近期上市的鍋燒麵
所以才有這種東西

這包鍋燒麵
是送來時破損的
因而我們講起了司機的壞話
前天的咖啡破損造成三籃物流籃裡的飲料全數遭殃
今天又有破損的商品
我就問啦
這司機是新的嗎?
怎這樣多問題
她也覺得現在的司機沒多好
還愛裝傻
她還跟我說
司機明明知道送來的商品短缺
問侶宜之後
然後就悻悻然的走了
這根本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因為最近的廠商
司機有在換人
而且都很不夠專業
讓人覺得很糟糕

說完司機的壞話
她就問我放假要去哪裡玩?
因為我今天上班只上七個小時
凌晨五點就下班了
她覺得我一下班就要出門去
其實
沒啦
下班之後我要補眠
聽我家X說
要從週五玩到週日
是Nonstop玩法
這...聽起來有點恐怖
實際上會怎樣也不知道
嚇到我了
我覺得上班還比較實在= =

剛上班
就遇到一個外國人
哈哈
第一次遇到外國客人耶
我心裡在想
等等結帳要說中文還是英文呢?

沒多久
外國人要結帳
他要買菸
沒用說的
用比的!我找到了!
是DUNHILL藍色
後來他要買打火機
沒想到他用「做動作」的方式讓我知道
呼呼
動作是用手打打火機的動作
哈哈
原來
語言不通
也可以買的到東西

最後
我用中文跟他說多少錢
因為我怕我用英文講錯
我有點不分hundred and thousand
所以嚕
講中文就好
他也會看銀幕
結帳成功!

我建議
所有門市通通要學會用英文結帳
要會說錢的英文表達方式
這樣才能溝通
而且呀
感覺就是比較優
哈哈

凌晨
胤先生又來買東西吃
有:涼麵x1、茶葉蛋x3、奧利多x1、小熊餅乾x1
巧克力夾心麵包x1、七七歐氏巧克力x1、麥香奶茶x1
QQ巧克力球x1

很多吧
就說很會吃
我問了他到底胖了多少?
大約十公斤吧
唉呀呀
還蠻多的
吃完這些
大約要胖3公斤吧

而胤跟我說
他週五會去坐貓覽
好好唷
不找我><
生氣啦
不過他說是可能
實際上呢?不確定
好啦
我下次要也去坐貓覽
等有時間+有人時

晚上我吃藥
話說是過敏藥
有一顆是藍色的
醫生有提醒我,吃完這顆會嗜睡
沒想到
吃完一個小時後
超想睡的
是快暈掉的狀態
好恐怖
於是我去瞇了一下
十幾分鐘後
醒來,很不舒服
就是頭暈腦脹
所以
這顆「藍色小藥丸」真夠勁
跟某藍色小藥丸來說簡直是可以聘美!

今天很難得遇到兩個熟識的人
一個是「華貴」
他我說怎會在這?為什麼之前都沒看到?
我說「在這很久了,你也是今天第一次來吧!怎會說之前勒?= =」
哈哈
這是高中同學

另一個
是brother的國小同學
「鴻毅」←應該是這樣吧?我知道要名字讀音
話說也十年有了沒看過
不過他已經不認識我了
我只是在結帳時
看到眉目間的眼熟
才知道這是誰!

今天的麵包司機
真的讓我傻眼
他來的時候
我就站在櫃檯注目他的行動
我眼睜睜的看到他
拿麵包物流籃
就直接翻掉
麵包掉在地上
然後他就看我一眼
(是怕我看到嗎?不過我已經看的很清楚了,還可以在腦裡重播勒)
於是馬上撿起來
這個笨司機
拿個麵包籃都可以拿成這樣
讓我不禁在嘆氣

他進來後
我馬上叫他把之前的物流籃拿走
因為已經堆三天了
每次都把這些籃子放在自動門旁
都不會順手拿回去
今天特地指使他拿回去
不然唷
籃子堆到我都可以開店嚕!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耶

早上四點多
我家J來了
哈哈
我可以下班了
上七個小時還不錯
下班沒車
超好騎的

假期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