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七天
日期:9/10-9/1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5
到家時間:07:41

晚班是雅嵐
本來想去虧她的
話說有人下次放假要去「約會」呢!
好好唷
真甜蜜
這真是超級大閃光呀!

此外
她跟我說對面的水果攤
今天賣一顆10元的鳳梨
讓她超心動
聽起來是還不錯
十元就有一顆耶
搶個兩顆也好
拜拜可以用= =

不過沒有聊很多
因為我今天要帶新大夜
編號「No.8」
晚間21:40就來了
所以就開始自製「新訓課程」

新大夜叫做「克強」
讓我想到「愛殺17」裡的「鄒克強」
想當初愛殺17我很愛看的
真的好看
我覺得最有名的一句話應該是「林嘉緯,不行這樣唷!」
因為這句話很好用!= =

說回來重點
他也叫克強
很像是原住民
因為就看外表就覺得是
不過我沒有問他
今天第二天上班
再來問問一些個人問題
反正我第二天帶人很無聊
來問問題好了
做個身家調查,順便給想要知道的人來索取資訊

他沒有在便利商店裡上班的經驗
所以我是從頭教到尾
光講收銀部分就說了一個小時多
其餘的部份
也是慢慢說、慢慢做
所以上班時間過的還算快的
轉眼間
又一個小時不見了

由於他啥都不會
而且學習力沒有「No.7」來的好
所以整體都是因材施教
講的很累
我還是很欣賞七號徒弟
怎麼這麼優秀啦!

由於教的東西很多
稍稍複雜
我怕他聽不懂
拿了A4紙給他寫筆記
拿給他後,他才把所有講的東西寫下去
不拿給他唷
我想他睡個覺
八成忘光光= =
只知道要來上班吧?!

上班的時間
基本上都在講東西給他聽
而且有些講兩次以上
就是怕他聽不懂
還好我還有休息時間
凌晨五點
我終於休息了
於是看報紙去
不過沒多久
又要教他早上交換班的東西
這部份
真的搞死我
感覺他有聽沒有懂= =

晚上上班
還要帶第二天
希望他會70%就很好了
不要砸了我的招牌

話說我帶大夜招牌越做越好
早上聽到J說
某家的店長說有新大夜要給我帶= =
這就是九號徒弟了耶
那我收集到十個徒弟
可以換獎品嗎?= =

剛剛看了我的行事曆
發現789月都各帶一個徒弟
原來
每個月都有耶

乾脆一次帶兩個好了
因為每次都要講一樣的話

會膩
會講到打結
乾脆開班授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