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八天
日期:9/11-9/1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5
到家時間:07:43

晚間
稍稍的晚點出門
到店裡已經是21:45分
話說我要帶的新大夜「克強」先生也還沒到

今天雅嵐跟我抱怨
話說上跨班的支援小姐很酷
都不說話
而且很難搞
然後有客人還問雅嵐「她」怎回來這裡上班了?
因為呀
「她」以前是這裡的店員
之後去別家
而她給客人的印象就是這樣
所以嚕
客人看到會有點不喜歡
而我家雅嵐也不怎麼喜歡這種人
我也是會不喜歡這種人的

反倒是我家店員
都是好相處的
並且都是笑臉迎人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哈哈

晚上21:59
克強來了
經過雅嵐詢問
原來他是剛下課而已
就趕過來了

今天我丟很多工作給克強做
我在旁邊看看
剛開始是還OK
之後我去玩健達出奇蛋陳列盒
因為隔天要陳列店內新裝扮

之後
我邊看他做事越看越覺的他有點糟糕
叫他抓報廢
他就邊聽歌邊抓
還大聲唱歌
有點很隨便唷

等他抓完
我馬上檢查

被我抓到3瓶飲料沒下架
我沒有罵人
稍稍的講而已

之後
看他做事都力不從心
還要我提示才開始做
實在有點糟糕

後來
我開始寫一張A4紙
上頭是一些給他的警告語
很多事
主要就是說他哪裡不好
哪裡要注意等等
希望他會看進去

除了寫警告語之外
我也寫了一張「大夜班工作流程圖+說明」
還蠻詳細的
不過
寫到最後
我就不想寫了
不是懶惰唷
是因為我要用打字的
所以寫這麼多
還是算了
已經寫的就當草稿
等到我又要帶新大夜時
就可以把超詳細的「大夜班工作流程圖+說明」拿來當我的講義
看!
帶一堆大夜都帶到出版講義嚕!

今天
我問他一些東西
他才19歲
是我學弟,不過不是資管系的,是旅館系
夜間部的
而且他真的是原住民
他說他住尖石裡
我想那他一定是原住民啦
不用多問

他今天上班的情況
我覺得沒有很好
恍神恍神的
很多事都不清楚
做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有時後還蠻想打人的

早上
我給他交班
沒想到
根本不會><
他的筆記沒有寫步驟
只寫說要交班
這樣知道要交班卻不會
有什麼用呢?
我只好一步一步教
他慢慢寫步驟

後來給他印報表等等操作
根本就亂來
他有寫步驟唷
結果有看沒有懂
這筆記可以燒了
我是有點不爽
因為不是沒有講給他聽
昨天也操作給他看
今天居然可以忘光光
死白癡

最後
他做到了
可是是我一步一步講的
這樣根本沒用
而且他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叫他做什麼事
還在那邊嫌
不喜歡就不要做
沒人逼
而且也做不好
也沒有向學的精神

我知道他最後在早上很恍神
因為在打瞌睡了
但是
態度實在有夠差的
最後我就打發打發他走

早上我就跟J說他的狀況
實在沒很優
只能搖搖頭

所有步驟不清楚就算了
還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做
這就很糟糕
昨天才說過的
今天忘的很乾淨
還要人重教
有這麼難嗎?
以前我覺得不優的徒弟都比他好
至少知道要怎樣做
步驟不清楚而已
克強呀克強
別逼我把你趕回山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