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四十天
日期:9/13-9/1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8

晚上起床後沒事做
就早早出門去

到店裡還很早21:25而已
晚班是侶宜
今天跟侶宜講很多話
不過很多是公事
包含要重新貼POP,因為我貼錯
還有幫忙貼新的牛乳特價POP、櫃檯靜貼要重新排列

此外
還在我們在聊一個新的紙盒陳列盒
話說我們店裡的人都看不懂怎樣弄
因為這個陳列盒竟然沒有說明圖示
誰知道要怎樣弄啦?!
這家廠商的東西很糟糕
於是聽說有弄出來一點雛形
我就拿出來弄
結果,弄不好
這設計八成有問題
鬼知道怎怎樣弄呀!
生氣
被我丟回倉庫裡放

今天沒啥事
工作也很快就做完
於是就來個擦大門玻璃
因為老是有賤手愛摸它

今天蘋果日報司機第一趟來店裡時
退了七份退報給他
今天退的量超多
也是目前最多的紀錄
司機說「這麼多,你怎不買買下來?」
我說「買這些報紙,我要做啥用啦?」
哈哈
我才不要買呢!
我直接翻閱的
何況要買唷
也是算在公司的帳上
哈哈
當作我擦玻璃的好工具

蘋果司機第二趟來時
居然少給我三份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去CALL人要報紙
繼上次少報紙之後
就把電話號碼抄下來了
還好有那次經驗
讓我這次可以嗺報

凌晨的夜晚
發生很奇怪的事
店外的蟑螂紛紛跑出來
在門口飛的、爬的、滾的...
嚇死我
於是衝進店裡拿殺蟲劑狂噴
件一隻噴一隻,見兩隻噴一雙
不過,小強們都沒事,我這只是幫牠們噴香香而已
不見得有效><
後來我就不理牠們了

這是不是有事要發生?
大地震嗎?
因為最近的印尼不安分
而新竹的湖口斷層也超級久沒有釋放能量
所以
在看到怪現象發生時
不免得會這樣猜想
而我的感覺
就覺得台灣會有大地震發生= =
我最近第六感很準的說

早上
是德任的班
不過他06:59才到店裡
還真「準」時到店裡呀!
不過對我倒是沒差
因為我都準備好了
隨時可以見人來就下班

話說每天咱店外都有一群老頭
是要去工地做工的
這些人
超沒水準
每次吃完東西就把垃圾全丟在我們家的物流籃那裡
都一大把年紀了
還這樣做低俗的事情
今天
我就瞪著死眼鏡佬
他一樣照丟
看到我看他
還不會不好意思勒
這種人
「我恨死他了!乾脆去死一死算了!」←幸妤名言

不過這是真的很討厭
店裡有垃圾筒
幹麻不進來丟?
又不會怎樣
反倒是這樣當個沒水準的人
被人嫌還被人家在網路上講
這人是想「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