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四十一天
日期:9/14-9/1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7
到家時間:07:20

晚上
很早就出門去
想說是雅嵐的班
去聊天
順便還她借我的跑跑卡丁車遊戲光碟
話說我灌好到現在
沒有開過
連註冊帳號都沒有
哈哈
實在有夠沒時間的

大約21:17就到了店裡
雅嵐一看到我
就馬上開始說起她的苦
前天
她被借去0494店當晚班
沒想到這家大夜用冷淡對待咱家雅嵐
打招呼不理人
問問題也不理人
倒是理人時卻用瘋瘋癲癲的態度
讓我們家的雅嵐非常生氣
我們家雅嵐是個服務至上+對同事都不錯的好女孩
這次被494大夜搞到不開心
想必這一定是非常糟的

她說那天本來想一下班,就來找我訴苦
哈哈
但是沒有,今天才跟我訴苦
當然啦
她在那天下班時馬上Call給J訴苦
直說以後不要去了

當然
侶宜也到聽了
她倆還彼此交換秘密呢!
說真的
我也不太喜歡494店
那裡的人情味非常薄
薄到輕輕一吹就會不見= =

後來
說別的
聽到她去某家超商的某會議
聽完之後
我超超超羨幕的
為啥咱家沒有這種會議呢?
基於這是商業機密
所以不能說的清楚
總之
我好羨慕唷
給我去一次
要我付門票我都願意

晚間十點多
日翊文化物流來了
今天的司機還載個妹唷
呵呵
被我和雅嵐看到
抓包嚕
我們兩個就在猜司機的年齡
因為看起來就覺得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想說等等來問他

司機看到我們都在看他
不免歪一下頭
我就說他今天載妹唷
他說是馬子
後來雅嵐問起他的年次
司機說給雅嵐三次機會猜
雅嵐第一次:「74年次」
司機:「答對了!」

一次中標耶
真的是跟我們差不多年紀

後來司機就說起他的技術
年紀輕輕就會開卡車
現在可以開到27頓的了
真厲害
這就是對什麼有興趣就做什麼吧!

午夜
遇到一個我討厭的客人
他買了一個牛腩燴飯要我微波
但是我刷下調碼後
又不馬上結帳
因為我怕有客人要來買東西
卻被牛腩卡住

於是我就去微波
我知道58秒的時間不太夠
所以之後又多按17秒
剛好有客人來買東西
所以牛腩卡到我了
只好用另一台沒錢的收銀機結帳
很煩很討厭

就在結帳時
微波爐裡「碰」的一聲
我心想,是牛腩炸開了><
都是不結帳的死老頭+中間來攪局的人害的
我擔心的不是牛腩不能吃
是微波爐= =
我擔心弄髒了

還好
只是炸開一點
就把炸壞的牛腩燴飯賣給討厭又不馬上結帳的老頭
活該
這就是討人厭的下場= =

後來
有個口罩女來買東西
之後要結帳時說要拿網路購物的商品
我問她叫什麼名字?
只聽「嗚嗚嗚」
因為她戴口罩誰聽的清楚呀
又問她一次
她不爽的又說一次
這次我稍稍聽清楚了
因為網購商品是我點的貨
大概知道有啥名字的音

我覺得這不是我的問題
是這口罩女的問題
最好是隔著口罩講話會很清楚
一點水準都沒有
反正也只會買網購的那些怪產品
所以才會這樣沒有格調

凌晨三點
來了一個歐巴桑
很騷的+很噁心的歐巴桑
問我用一張紙寫的「銅鑼燒」是什麼?
她八成沒吃過銅鑼燒吧
帶她去拿

之後她也買了麵包
其中有一種是巧克力夾心麵包
這是保久麵包類
她說所有麵包她要微波
我說「巧克力夾心」不能微波
因為我覺得這種保久麵包類微波很噁心
不過她堅持要微波
就給她微下去
還說要燙一點
(再燙一點也不會像是剛出爐的麵包啦!歐巴桑)

她還有買冰
但是我多刷了一支
我懶的管
所以照算
誰叫她煩死人
講話的都很奇怪又難聽

後來我巡視店面
冰棒的冰櫃的門居然沒關
死歐巴桑
買冰都不關冰箱門的
好樣的
果真我多算她一支是應該的
當浪費的電費

我越來越討厭在凌晨來消費的人
基本上都是怪人(當然有正常人,不過數量很少)
不是身上臭,就是行為有問題
有的還兩者兼具
更是噁

蘋果司機送報紙來時
跟我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
要我借錢給他買酒喝
我不太想
因為我們又不熟識
只是廠商與店家的關係而已
我又不懂拒絕
半推半就的
給他買了台啤350ml X2 =64元
一罐他喝,一罐朋友
他說明天會還我
不過我明晚不上班
他就說後天我上班再還我了
他不記得的話
我就打電話去鬧!= =
(我不愛被人虧欠)

早上來了一個胖老頭
說要買牙膏
帶他去拿
之後又慢慢挑的挑
這不打緊
拿了牙膏+刮鬍刀丟在櫃檯
又跑去晃
這個時間剛好是我要交班的時間
而且又很多人的時候
很討厭這種人
不會一次逛好再結帳
收銀機就被他佔據,害我接下來的客人都要用別台

這老頭之後就霸佔在櫃檯前
慢慢的看菸
看一個問一個
這種消費行為簡直就是去名牌店等著店員一樣一樣介紹
老頭後面站了好多人
我超不爽的
要啥直接要
不然不要在這時候來
這老頭擋了很多人
買了很多菸
終於甘願結帳
買了兩千多
是很多
不過我寧可不要賺他的錢
浪費我+其他客人的時間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