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五十天
日期:9/26-9/2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9
到家時間:07:21


晚間又稍稍的早出門
因為要去書局找「東京鐵塔」這本書
我覺得最有希望的「寶書齋」應該會有
結果
沒有,沒有,就沒有...
很失望的走出店門口
讓我頓時都永遠都不想再進入這地區的書局
也太X了

到店裡
還蠻早的
雅嵐跟我說個大消息
下週起
也就是十月份開始
我們原班人馬又要舉家移民了
這次要去火車站前的315店
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不過
也稍稍的感覺好快
班表都排好了說

班表部分我OK
只是
我很不喜歡315的店
規劃很糟糕
這店很不OK
這店很不OK,這店很不OK...

晚上上班
遇到了高中同學
也是大學不同班的同學「阿炭」
他看起來是去運動完
來買飲料喝
他現在也是等當兵
跟我一樣嚕
不過人家是空軍耶
好好唷

今天上班很累
身體很累
沉重的感覺
可能是上班後就開始工作
直到凌晨三點才休息

這兩天
都感覺呼吸不到空氣
常常要用力的深呼吸
才能吸到空氣
因為用力深呼吸
胸口會痛
要用力槌槌才行
哎呀
快死了啦

早上
送報的先生跟我說一件事
「馬英九在市場那邊住宿」
聽到時嚇著我了
真假?
我狂問送報先生
是真是假?來幹啥?

後來送報阿姨也來
也跟我說馬英九的事
然後跟我說她很喜歡他= =
馬先生真的是婆婆媽媽的最愛
不是我的菜
某愛啦!

早上下班
特地往市場哪裡看一下
剛好又是紅燈
沒看到馬先生
倒是看到三八的民眾
在那邊高喊= =
這些人真是熱衷呀!


下週起要去315
我不愛
店不好
倉庫不好
冰箱不好
顧客不好
貨量不好
鄉公所阿姨呀
快抓我去當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