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擷取某銀行的小LOGO

昨天十點多起床
手機就開始響了
顯示的號碼是02-2371X3X3
我在想是不是什麼應徵公司打給我
於是我就開心的接了起來


原來是一通不重要的電話
對方是某信託銀行的小姐
跟我說有沒有參加一項什麼「行遍曼谷」活動
要我去注意有沒有中獎
(打來說我中獎了還比較實在= =)

然後跟我說這個活動呀
要去注意一下
這女人說參加活動了
就要去關心呀
不然怎會知道中獎呢?(中獎時我才不信不會打來通知勒)
聽完她說的之後
我好像沒有聽到「重點」
很想掛電話了

後來這女人就開始跟我說投資的事情
就是定期定額的基金、保險、理財
還問我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低沉(低沉點有算比較便宜嗎?)
她一開始講這些話
我就開始做我的事情去了
反正只要「嗯」幾聲給她聽
她就會爽

講完之後
我就說我要等到有工作再來規劃
現在不想這麼早做規劃(第一次拒絕)
這女人就開始盧我
還跟我說跟我女友的事情
老子根本就沒有女朋友好不好!
愛亂扯
說我愛買東西給女友
錢都花掉了(再怎麼花,現在我也不會花到銀行裡啦)

於是這女人一直講
我就打MSN
邊「嗯」幾聲給她繼續爽
跟我說一堆每個月只要兩千初就好
但是一開始要繳2個月的費用
再來第三個月才繼續繳下去
您...老...師的
我都說不用了
這女人還是講不聽(第二次拒絕)

婉轉的拒絕兩次還聽不出來我不要買嗎?
這死女人也太腦殘了吧
要我罵還是要我浪聲浪語?
還跟我說她的學貸(亂扯一通,我也不想關心她的學貸問題)
既然這女人聽不出來我拒絕了
還吉哩瓜拉的講
於是我打算關機
但是通話中關不掉= =
只好把電池拔掉
讓這女人安靜下來

這女人也太愛錢了吧
死要我的錢給她處理
這樣的電話行銷
讓我覺得服務不好
有錢也不想找這家投資理財

開機之後
這女人還打通來
怎麼這樣貪錢?
如果她說她是吳淑珍的話
我絕對會聽完她要說的
但她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