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正忙碌寫企劃書的時候
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想說誰呀?
這麼會挑時間
老子正忙的說

電話號碼顯示09827*8*3*
我有這朋友嗎?
誰呀?
接了起來之後
原來是個女人

這女人用很愉快地口氣跟我說話
我心裡想說「詐騙齁!」
於是這女人開始問我工作
OS:還知道我工作的事情,可見她非同小可呀,修行頗高
她終於跟我說她是某人壽的
其實我根本沒心聽她說話
就敷衍她= =
後來才想到,她是我第一次去面試的某公司
詳情請參考「經過一番聯想後,原來我是丁丁

她問我找到工作沒?
「找到了」
你在哪裡上班?
「南港」
什麼?南港在哪裡?
「台北」(你不是在台北嗎?問我南港在哪裡?你傻啦= =)
那是做什麼的呢?
「這我不方便說」(幹麻跟你說,說了你也不懂)
為什麼不方便說?
「我就是不想講」(不想講就是不想講,還問ˋˊ)
幹麻這樣啦,說一下啦
「不要」(嘿嘿,我就是不要)
好啦,打電話來問候你一下,看你工作找到沒有,
如果有想要工作的話,可以來找我唷!(揪咪←我光想她的畫面,一定是這樣的)
「喔」(死女人,詛咒我失業嗎?)
還有,你有其他問題也可以打電話來問我,就當作是朋友呀
「喔」(送你三個字「不可能」還比較快)

然後我就迅速掛掉電話
繼續寫我的企劃書了
這女人根本就是來亂的
「小姐請不要這樣」系列第五集
結束~

延伸閱讀: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