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swarovski特展

我說呀
小姐,請你不要再打給我了
我不需要用這麼龐大的金錢
也不需要買什麼基金投資的
你想要我跟你辦什麼鬼的
跟妳說「不可能」

最近
老是一堆銀行小姐Call我
用作做的假親切口氣跟我說「X先生,您好,我是XX銀行,我們現在有XX優惠方案唷(揪咪~)」
不管妳揪幾次
我還是覺得妳是在浪費公司資源
浪費社會資源
更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兇手
所以說,我掛妳電話是對的起這個社會的= =

花小姐呀(花旗銀行)
還有中小姐(中國信託)、富小姐(富邦銀行)
你們有我的資料就不要大聲跟我說
我會生氣不開心的
小心哪天剛剛好我不爽
我絕對會把妳用力的「譙」下去

都掛妳電話了
為什麼就不知道人家就是不想聽妳說話
還是要打來吵人家?
不知道妳是不是以為我斷線?(妳想太多了唷!)
還是認為我不小心按到掛電話鍵?(我絕對是故意的,不是不小心)
有點自知之明吧
好不好?


又新增了一篇「小姐請不要這樣」第七集

延伸閱讀: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