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呀(4/20)
就有一個女人
午夜十二點回到租屋處
就再我的門口大聲講電話
聊的超開心的勒
我聽的出她應該是很久沒講電話了
所以音量之大
比我們家叮噹還誇張

4/19週日,也就是昨天
跟姐妹團一起去騎車趴趴走
玩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撐著睡意看完敗犬女王
我就關掉電視趕緊睡覺去

睡沒三十多分鐘
就被這女人吵醒
大聲嚷嚷的在我的門口講電話
一直「哈哈哈,好好笑唷,好好笑唷,好好笑唷....」
好笑就好笑,不必一直講重覆的話= =
每幾句就說一次「好好笑唷」

天呀,小姐都幾點了
你要聊天不會回到你房間呀
你不會講小聲點呀
你不會白天再聊呀
她講了十幾分鐘後
甘願回房間了
很好,我想我可以繼續睡了

睡沒多久
這死女人又跑來我房間門口講電話
我真的很幹
是怎樣?房間是不能講電話?
還是房間收訊不好?
硬是要跑出來講電話
神經病耶

於是我火大了
真的是從床上跳起來罵那女人
超想直接把門偷偷打開
然後用腳踹下去
把那女人撞到樓下去
然後說「我以為鬧鬼了,一直有女生的聲音,嚇死我了,所以我衝出來看看」

說完後
她說聲抱歉,但沒有意思要回到他房間去(不要臉)
雖然說有變小聲,但之後還是一直很大聲
又在那邊「好好笑唷...」(無限迴圈)
這小姐是怎樣?
第一次拿到手機,所以要試試看怎樣用嗎?
還是剛出獄,想把這幾百年的事情一次講完嗎?
還是難得遇到有緣人要聊天
所以聊的這麼爽

馬的,死女人
欠人詛咒某部位爛掉
租屋真的要保祐旁邊不要住到神經病

延伸閱讀: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