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盧遇到了暌違已久的「小姐」
地點在火車上
日期就是在今天(2009.07.20)
時間大約是七點多

週一要上班
我透早從新竹回到台北
沒想到坐著坐著
A君下了車
B女坐過來
一整支就黏在我旁邊(嗚,不酥湖)

B女就開始看那兩三張報紙
看的津津有味
還攤的 非 常 開
怕人家不知道她在看報紙一樣
我只能縮在旁邊(這應該叫做小鳥依人嗎?XD)

後來
我一直聞到怪味道
我想一定是B女散發出來的「女人味」
帶著濃濃的蒸過後餿掉的便當味
不時又傳來一陣陣不知道放幾百年的胭脂味(是胭脂,不是化妝品)
縮在旁邊的我
臉都皺成跟梅乾菜一樣
好難過ˊˋ

還好B女坐我旁邊沒很久
我就下車了
不然我想我會被變成一塊煙燻過的老鼠乾樣ˊˋ

延伸閱讀:
NO.11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開車
NO.10 小姐請你不要在我門口講電話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