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坐火車回到
那天火車超多人的
因為火車延誤了19分鐘
導致大家都全部擠上火車

好不容易
我在台北站坐到了位子
在我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右邊
坐著一位小姐
超認真的在那邊打NB
不知道在哪啥的...

火車到了板橋站
下車的都下車了
該上車的也都上車了
突然NB小姐做了大動作
嚇壞了大家

我沒看過收NB跟包包可以2秒搞定的(直呼厲害呀)
但是呢,車上人太多
NB小姐沒辦法擠出去門口
NB小姐撞好了多人
青身如燕呀(大笑)
電車門,就這樣關閉了= =

我說呀
好歹也注意一下要坐到哪裡去
別門要關了
連收包包的時間都沒有
還撞好多人
結果沒下到車
連位子也沒得坐

延伸閱讀:
NO.12 小姐請你不要發出怪味道
NO.11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開車
NO.10 小姐請你不要在我門口講電話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