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COSTCO發現裝一堆碎洋蔥的女人

之前我跟姐妹團去採買東西
然後去COSTCO用餐
我們發現了一個小姐
她特地在那邊裝一大堆的碎洋蔥
我想應該不是要在這裡生吃碎洋蔥吧(她敢的話,我也佩服= =)

由於碎洋蔥早就沒了
她在那邊轉個老半天都沒拿到
還在那邊等店員補貨
店員一補好
小姐馬上開心的狂轉手把
轉到一半,停了下來
原來她的阿那答出現了
於是交棒給她的阿那答
她的阿那答快手快裝速度之快呀
看樣子是有練過= =
裝完後,兩個人快速的跑了

我說呀
雖然說這是PTT的月經文
總是有這種人出現裝一堆回家用
不是不可以啦
店家也沒制止
但看起來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有人開心就好
我們看看就好
要當什麼人?自己很明白的


延伸閱讀:
NO.13 小姐請你不要玩太認真
NO.12 小姐請你不要發出怪味道
NO.11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開車
NO.10 小姐請你不要在我門口講電話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