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大驚了
驚訝程度簡直可以說是看到阿飄
大令我震驚了
不僅是我,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都嚇傻了

我只不過是難得坐了捷運去只找人
就遇到一個很嚇人的小姐
是長相嗎?(稍微啦= =)
其實是她的行為舉止
她其實不是小姐,但以前是
所以我還是把她歸為小姐系列之一

捷運從台北火車站開了
她在捷運列車上走到我身旁
看到沒有位置
只好從那她很奇怪的包包內拿出白色的iPod
不拿還好
拿起來嚇死人

耳機塞進兩個耳朵後
小姐按下PLAY
結果晃的比捷運還厲害= =
碧昂絲上身?(昂絲姐,起架囉)
就差沒有把扶手鋼管拿來爬了

後來我傻了
她居然...居然頭翻過來對我笑><
然後....更是跳起舞來
天呀,不要嚇我
我知道這是七月份
但不要這樣子
我是人類,跟你無冤無仇的不要嚇我

之後我只好轉身背對著她
避免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但我還是看鏡子的反射
她還在跳= =
那姿勢很奇怪
跟在拉屎一樣的翹著屁股
我好想給她踹下去XD

她身上的那個真的是iPod嗎?
也太厲害了吧
只要PLAY就可以馬上起舞
莫非那台iPod有加持過?(沒加持過也一定有問題)
香爐上繞三圈就可以有這種神力?(可能唷,那我以後買了也要拿去過香爐)
超屌的啦
我不相信iPod有這麼棒
難道這是蘋果最新未上市的神奇機種?(超機密性機器)
目前這在測試中= =
嗯嗯,搞得我也想買一台(超想的啦)

延伸閱讀:
NO.14 小姐請你不要裝那麼多碎洋蔥
NO.13 小姐請你不要玩太認真
NO.12 小姐請你不要發出怪味道
NO.11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開車
NO.10 小姐請你不要在我門口講電話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