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上市的期間限定口味「牛乳布丁」

颱風天~
我去微風廣場的超市逛
就發現了這個新上市限定版小熊餅乾
看到時好開心呀
台灣終於有進口新品了
之前日本發行的兩款台灣都沒發售
好難過ˊˋ

這次的牛乳布丁包裝看似沒啥特別的
跟上次的高原牛乳口味很像
我還以為是去年的小熊餅乾勒= =


話說微風廣場賣人家一盒70元
還好當時我忍住了
我在新光三越買的只要60元
但是我昨天又發現新光三越降價了(才買完3天而已耶= =)
現在只要59元(真是好心呀,降一元)

不過另外兩種常青口味「草莓」、「巧克力」
也換新包裝了
好想買呀><

我很期待七夕版的小熊餅乾
今年的也很漂亮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發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