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特地去買的22吋acer寬螢幕

七月份就打算好父親節來送個電腦螢幕
因為我家多了一台主機電腦
但是由於電腦螢幕太小
我看的很不爽= =
而且老人家有老花
看都看不清楚
所以我決定88要送大螢幕

但是8/7本來打算要回家的
再來去買螢幕
趁88拿來送
可是遇到颱風
整個行程大變
只好乖乖的留在台北

這週我終於回來啦
真的是特地去買螢幕
本來買螢幕有個預算
結果稍微超出預算
但無所謂啦
多一點點
人家開心不是很好嗎?
我也開心呀

於是晚上就幫忙弄螢幕
我娘一直問「這很貴齁?多少錢?不講唷!我自己去查,我要去燦坤看,少說也要六七千吧?」
一直鬼打牆的問問問= =
當然啦,我哪會說多少錢的事情呢,嘿嘿
而且這不是燦坤買的
妳去也查不到啦XD

BEFORE

螢幕超小
眼睛看到瞎掉都不知道
重點是鍵盤還比螢幕大勒(鍵盤云:嘿嘿,桌上我最大~)
這...我要怎樣看呀?
老人家更不用說了
臉都貼到螢幕上了
嘖~有油光XD

AFTER

看呀
煥然一新的桌上物
鍵盤終於不是桌上最大的東西了(鍵盤云:暗,我輸了)
螢幕上再也不會出現油光了
眼睛可以好好的看大螢幕裏的.....anywhere

於是我開心的在那邊用電腦
嗚~真是好用(感動樣)
原來大螢幕真的是很好呀
就連看什麼片都爽
哈哈哈

全站熱搜

a403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