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GODIVA巧克力包裝

看到標題的人
應該會以為這是人家送的吧= =
其實不然,這是我特地去買的
前天晚上下班
自己到信義區的GODIVA門市買巧克力
昨天七夕,想說買點巧克力來給同事們分享
畢竟我也沒情人
大家也都在上班
不然就來點應景的巧克力吧

前晚
自己到GODIVA時
裡面蠻多顧客的
都是來巧克力送情人
哀,好好唷,有情人可以送ˊˋ
我只好隨意看看
隨意的買
就買了這個薄片型巧克力
畢竟要給同事吃
買這種比較方便分送唄

我連問都不問價錢(超懶的問了)
就直接買了18片= =
總價529元
平均一片29.3左右
嗯,果真是巧克力界的名牌呀
貴颼颼~

後來我發現16片裝的禮盒
只要560元
還好那禮盒包裝比較普通
不然我買18片會很噢
我也很愛精美的包裝呀XD

第一去次去買GODIVA
感覺還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好
還問我要不要試吃呢^^
原來這可以試吃的(筆記筆記)

而且同事們都很開心的收下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
我的情人就是一堆同事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