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23.JPG  

照片:原鄉溫泉民宿的別墅房子

 

這次2013.08.31特地驅車至花蓮賞金針花

由於這次的主要目標為靠近瑞穗的「赤柯山」

所以這次特地選擇花蓮有牛有溫泉的瑞穗作為住一晚的首選

 

在瑞穗其實還蠻多溫泉民宿可以選擇的

這次選擇一家網路評價還算不錯的「原鄉溫泉民宿」

金針花季的假日一晚2,600元/兩人

其實不會到太貴

因為至少還有溫泉可以泡呀,哈

 

DSCN3924.JPG  

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抵達了原鄉溫泉民宿

一開始還想說要去哪裡check in?(每棟都像是可以進去大廳的樣子呀)

然後看到一位賓妹~問她Where check in?

她指了指照片最左邊的那間

原來~最不像大廳的地方就是大廳了= =

 

進到了大廳內,遇到了一位年輕人

他似乎不快樂,也許是因為當天下雨吧~所以他不快樂

所以在check in的時間內,他就是不快樂的樣子(真想巴下去)哈~

 

DSCN3921.JPG  

拿了房卡,走到我們的房間

房間位在一樓

如照片上有腳踏車的那間,就是咱的房間了

外觀看起來真的是不錯齁(賣個關子)

 

DSCN3920.JPG  

要不是天氣不好

其實有腳踏車是件好事

可以騎車到處逛逛,在田野間這樣做最棒了

 

民宿的門是電子鎖

所以我們需要用房卡~逼~

 

DSCN3918.JPG  

房間取電的方式跟飯店一樣耶

用房卡就能取電了

但我總是喜歡拿某C開頭大賣場的會員卡當房卡用

房卡反而直接放到皮夾內放XDDDDDDDDDDDDDDDDDD

 

DSCN3899.JPG  

最受人期待的地方來了

那就是床

我們住宿就是要好好的睡一覺,是不是(是呀是呀是呀)

這床我很滿意>///<(羞甚麼鬼)

 

床真的很軟很舒服(本人喜歡睡軟床)

但對喜歡硬一點的.....不....是硬床的人會比較不習慣

而床尾有那個床尾桌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床尾放東西

真的!很卡!比卡卡小姐還要卡,半夜起床還會被絆倒= =(痛~~~~~~~~~)

 

 DSCN3906.JPG  

接下來是設備部分了

有個冰箱、飲水機、熱水壺、杯子、以及總是會被忽略不喝的茶包及咖啡包

 

DSCN3907.JPG  

說到茶包及咖啡包

也不是隨便的角色喔

也是道地瑞穗出產的喔!

別小看它們(明明就是我自己XD)

 

DSCN3908.JPG  

很方便的地方就是有飲水機

但我也沒用到

另外附了兩瓶小水(Free)

DSCN3909.JPG  

將將~冰箱打開了

結果甚麼都沒有(殘念)

 

DSCN3911.JPG  

再來就是電視啦

很大台,喜歡看電視的人可以多看幾眼

最棒的就是泡完溫泉後躺在軟嫩的床上看電視

保證三分鐘入睡(前提是你要玩得很累喔)

 

DSCN3900.JPG  

再來重頭戲放在這邊吧!

那就是浴室(含廁所)

我們這間格局有點奇怪,外表上別墅看起來很棒

怪得就是格局了,因為我們離隔壁的距離就只有某片薄薄木門之隔(矮額~好羞喔)

 

DSCN3901.JPG  

先來看看馬桶

是個很普通的白色馬桶

然後不給你衛生紙,歡迎用水洗的意思,哈

 

DSCN3902.JPG  

重點又來了

淋浴區跟泡湯區

我最喜歡泡湯的浴缸了

是做在地上的那種,而且非常寬敞,一次擠好人都可以呢!(幾人?那就最多4個吧)

 

DSCN3903.JPG  

出水口如照片上那個粗粗的水管

有網子的是溫泉,沒網子的是冷水

溫泉為什麼要有網子? 

 

瑞穗溫泉泉質是屬於碳酸泉

也是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

因含豐富的鐵、鋇等礦物質

所以呢~水質呈現並鏽黃色!

 

這樣你懂了嗎?因為有含鐵,所以加個網子濾掉鐵等礦物質

而水就真的是鏽黃色

聞起來有似乎有點鐵鏽味呢!

 

DSCN3916.JPG  

再來就是備品部分

原鄉溫泉民宿提供一小塊手工肥皂

我有拿來用,泡泡的確細緻潤滑

喜歡手工肥皂的人會喜歡這種感覺

 

DSCN3917.JPG  

備品其實很簡單

基本的都有

比較不好用的就是洗髮精了

洗完還是覺得乾有點燥~(不是人的脾氣躁)

 

DSCN3915.JPG  

毛巾是最上面繡黃色的

白色就是浴巾了

可惜你用完沒地方可以掛

這比較麻煩

你會說那個架子不就能掛嗎?

是呀!不過洗澡會弄濕咩,就不能掛了

 

DSCN3926.JPG  

看完房間嚕

我們出去走走!

外面有很多戶外泡湯池

可惜這些圓圓的小池都沒放水

 

DSCN3927.JPG  

戶外泡湯區還有一個大池

要不是下雨天有點涼意

在這邊泡其實也很棒的

看完外面,我還是覺得咱在房間裡面泡就好了,哈

 

DSCN3912.JPG  

最後,民宿也有附早餐喔!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自助式,是個人上菜式(幾個人頭就做幾個份)

而且還是我不愛吃的白粥小菜(驚)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嚕

 

 

結論:

原鄉溫泉民宿在設備上我推崇它的床!就是床

還有房間內諾大的泡湯池

以2,600元一晚來說

算是值得!

 

店家資訊

民宿:原鄉溫泉民宿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5鄰五福路

電話:03-8876307

傳真:03-8876303

官網:http://www.yuan-hhs.com.tw/

費用:雙人房(一大床)2,600/晚(假日價)

住房時間:下午4: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服務費:無

停車:Free

訂房:建議線上訂房http://www.bbnet.com.tw/yuan-hhs/reserve/

a403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