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_01.JPG   

照片:認真幫咱們客製化護照套的阿伯阿姨

 

每次到曼谷都要去一趟「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一方面是來採購最新流行的「BKK Original

另一方面是每回都會有新的團員來參加我的旅行團,所以這站一定要帶來花錢的()

這次「秋泰涼旅行團」一樣再次來到了「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DF_MAP.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咱們這次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製作客製化護照套的店家

店家名稱叫做「Don't Forget」(台語叫做麥抹記,國語叫做別忘記!好酷的店名)

就位於「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的第三倉庫區域

地點很好找也很好認,就在販賣伴手禮專賣店「最好吃」、「美珍香」的隔壁隔壁而已

 

DF_02.JPG  

看照片最右邊就是「Don't Forget」的店家

而最左邊就是伴手禮專賣店

這樣有很好找了吧!!!

 

DF_04.JPG

Don't Forget」是個很奇妙的店

賣的東西非常雜,有一部分是賣玩具

另一部分是賣各式包包

最不小心被咱們發現的就是他們的「客製化製品

 

DF_03.JPG  

Don't Forget」這家店原本咱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到外頭放一些玩具跟奇怪的東西

沒想到他們的店面轉個彎,就賣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轉角遇到愛的意思)

 

DF_05.JPG  

Don't Forget」另一區賣的是皮件跟包包

咱們看到這麼繽紛的皮件品,於是就走過去瞧瞧

沒想到一瞧不得了了!

居然是「客製化製品」的服務,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攤子了(其實是我逛街都不認真)

 

DF_06.JPG  

客製化護照套」一個只要159 Baht(其實我是打著新奇有趣又便宜的心情來做的)

製作物包含了:

1.一個自己選的護照套一個(選擇一款顏色)

2.自己選的「金屬圖樣」一個可以釘上去(金屬圖樣是免費1個的,若要多釘是1個加50 Baht這樣算)

3.還有還有最後再印上自己的名字(可選擇名字顏色)

完完全全就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護照套呀!(很不錯,完全不會撞包)

 

DF_06_1.JPG  

而且護照套的顏色高達四五十種(我有大概算)

顏色很多種之外,部分皮件的質感還是不同的

我買了2個,一個是一般的塑膠皮革,另一個就是仿壓紋的皮革(原本想說都嘛一樣,結果仔細看是完全不同)

 

DF_06_2.JPG  

除了護照套可以客製化之外

還有「名片夾」、「長夾」、「手提包」、「側背包」等等

都可以用來「客製化」!

不過每種包款的客製化價格都不同

我只知道護照套是159 Baht、皮鑰匙彩環是100 Baht、長夾是199 Baht

 

DF_07.JPG  

Don't Forget」有做了很多樣本給大家看看

一開始我是先試摸試拿,皮質是厚實的

而且裁縫線也不差,蠻扎實的

看在這麼便宜而且可以選自己喜愛的「金屬圖樣」就讓我大大的愛上了

 

DF_08.JPG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適合拿這些護照套

因為各種顏色都有,所以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唉呀,忘記做給我阿娘了啦)

而且仔細看一下質料壓紋,有的是斜紋,有的是仿皮紋

甚麼顏色的皮件就甚麼顏色的裁縫線

所以整體顏色不會很突兀

 

DF_09.JPG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讓我喜愛的「金屬圖樣」了

大約有三十多種可以選擇

一定會找到你喜歡的圖案

而且還有「泰國限定版」的圖樣呢!(等等介紹)

重點是這些「金屬圖樣」做得很精緻,完全不粗糙

 

DF_10.JPG  

我大概介紹幾樣!

飛機」應該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圖樣

 

DF_11.JPG  

泰國限定版「大象

喜歡大象得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大象

做一個大象給朋友也很棒呀,畢竟是Made in thailand的呀

 

DF_12.JPG  

皇冠」有非常多種樣式

我是喜歡這一款「皇冠」,所以用這個「皇冠」做了一個給我的密友

 

DF_13.JPG  

金龜車」是不是很可愛呀

 

DF_14.JPG  

動物系列也有喔!「小豬仔」就是其中一款(是我覺得比較可愛的動物)

 

DF_15.JPG  

嘟嘟車」這是我選擇的圖案樣式

因為我很喜歡泰國專屬的「嘟嘟車

非常有泰國的味道,這也是泰國限定版其中之一

 

DF_16.JPG  

護照套可以選顏色跟皮紋

而「名字」部分也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搭配(這就要看自己的審美觀了,搭的醜也很可怕)

名字」有19種顏色可以選擇

阿姨說可以自己拿著「名字」顏色色板跟護照套自己比對一下哪種適合(完全讓你自己來)

 

DF_17.JPG  

選擇好自己要的護照套、金屬圖樣、名字顏色之後

再拿一張小紙條,寫上要刻印的「名字」+「名字顏色號碼

名字」是沒有限制字數的(不過太長也很怪吧)

基本的就是甚麼「MARY」、「JAY CHOU」、「LIN ZHI LIN」這樣子的

 

DF_18.JPG  

而且阿姨很貼心,再釘「金屬圖樣」的時候

會拿給你自己選擇要放哪兒?

阿姨會依照你放的地方來固定住(服務好好喔)

所以不是每個的「金屬圖樣」都要在同一個位置

 

DF_19.JPG  

來看看這次我客製化做的2個護照套吧

水藍色是我的

橘色是朋友的

兩個內裡顏色完全不一樣(我也是回國才知道,當下都不檢查的啊= =)

 

DF_20.JPG  

護照套左右兩邊都可以插卡

一共可以放4張卡片沒有問題

 

DF_21.JPG  

試試看把護照放進去

因為護照套蠻大的,所以非常好放置進去(不用凹護照封面就能放)

 

DF_22.JPG  

來看看咱們這兩個的不同

水藍色的是一般滑面皮革,橘色是仿皮革壓紋

所以各有各地不同質地

當下選擇時也要看給他清楚喔~

而接下來我有直接拿來用,還蠻不差的

很像哪裡買的高級品一樣(而且顏色非常亮眼,最適合騷包貨了)

 

這次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發現這個好物

當下也帶著咱們團友一起來做護照套(做一個後完馬上介紹好物給團友,團友也超愛的)

咱們一共做了七八個,阿姨都笑得合不攏嘴

連之後再客製化的商品也直接給我去零頭(哇~阿姨人真好,還對我笑咪咪的)

真的愛死這位阿姨了(希望下次去阿姨還記得我!)

 

以後再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麥抹記,別忘記來「Don't Forget」給阿伯阿姨捧個場

我都已經決定要收集朋友的英文名字準備下次要做個爽(也讓阿姨爽XD)

  

店家資訊

店名:Don't Forget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oad, Wat Prayakrai District, Bangkor Laem, Bangkok
電話:無
官網:無
粉絲團:無
訂製日期:2015年10月12日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0:00
服務費:無
營業稅:無
價格:平均每人159 Baht
刷卡:無
渡船站:Asiatique's service pier(Free)

 

-----------------------------------------------------------------------

「2015秋泰涼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曼谷.二訪 The Raya Surawong Hotel 住宿篇

【宿記】泰國.曼谷.二訪 The Raya Surawong Hotel 早餐篇

【遊記】泰國.曼谷.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 挑戰失敗篇

【遊記】泰國.曼谷.LAVANA SPA BANGKOK

【遊記】泰國.曼谷.ART BOX Bangkok/Exhibition Flea Market

【遊記】泰國.曼谷.中國城半日遊+批發街採購(Sampeng Lane)

【買記】泰國.曼谷.客製化護照套/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食記】泰國.曼谷.เพลินพุง Noodle & More 

【食記】泰國.曼谷.二訪 平價海鮮Talad Nam Seafood Shop

【食記】泰國.曼谷.Savoey Thai Restaurant/THA MAHARAJ分店

【食記】泰國.曼谷.CLOUD47高空酒吧

 

「2015夏泰威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曼谷.The Raya Surawong Hotel住宿篇

【宿記】泰國.曼谷.The Raya Surawong Hotel早餐篇

【遊記】泰國.曼谷.昭耶披河舊城區半日遊

【食記】泰國.曼谷.Eat Sight Story

【食記】泰國.曼谷.รส' นิยม (Ros' niyom) Silom Complex

【食記】泰國.曼谷.Gustoso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食記】泰國.曼谷.Savoey Thai Restaurant

 

「2015春泰嗨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沙美島.SummerDay Beach Resort

【遊記】泰國.沙美島.沙美島交通來回全攻略

【宿記】泰國.曼谷.Silom Serene Hotel

【宿記】泰國.曼谷.FURAMA Silom Hotel Bangkok

【食記】泰國.曼谷.Mr. Jones' Orphanage

【遊記】泰國.曼谷.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食記】泰國.曼谷.Sanrio Hello Kitty House

【食記】泰國.曼谷.Mango Tango

【食記】泰國.曼谷.Kalpapruek Restaurant

【食記】泰國.曼谷.Starbucks Sathorn Square

【遊記】泰國.曼谷.Silom 20巷菜市場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