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_00.jpg

照片:日本關西2015-2016跨年七日遊Day3精選照片

 

2016.01.02(六) Day3 主要行程

飯店早餐→梅田阪神百貨→HEP FIVE→梅田地下街→午餐「田舍そば」→飯店休息→

梅田大丸百貨→GRAND FRONT OSAKA百貨→Yodobashi-Umeda電器百貨

晚餐「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飯店#

 

Day2_01.JPG

08:39 飯店早餐時間

   第三天一樣維持早起的狀態,這一天主打的是百貨公司(1/2百貨公司初售,是最大的吸引力)

   所以一早就要起來吃飽後去「梅田百貨公司」 一級戰區搶購

   (將另外寫一篇「【宿記】日本.大阪/梅田.關西飯店(Hotel Kansai)早餐篇」介紹)

 

Day2_02.JPG

09:30 出門去逛梅田百貨公司區

   從咱們飯店走路直接從「東梅田」站裏頭,沿著諾大的「梅田地下街」走去

   走在「梅田地下街」的好處就是一來遮風不著涼,二來可直接通往各百貨公司下方

   省時也很方便(而且很愛梅田地下街,也是很好逛很好買的地方)

    一到從超市就可以開始逛,而且超市福袋也很誘人

   不過重點是在1樓的名品區、男士服飾區、女性服飾區(這三大區就是我會去的地方)

 

Day2_03.JPG

10:06 抵達「梅田阪神百貨」開始大採購

   原本想說「梅田阪神百貨」應該會比較晚開門營業,沒想到還沒10點百貨就營業了

   營業就算了,百貨商場裡頭到處都是人(可見應該九點多就提前營業了吧~)

   很快的來到1樓名品區,各名牌專櫃裏頭都是人潮,最夯的就是「BAOBAO」包了

   我也是走馬看花,哪裡便宜哪裡去~

 

   去年在「agnes b.」買得很開心,這次一樣到小b牌買包包

   今年的包包特價款式跟優惠都比較少,所以買的不是很爽快

   只買了一個粉紅包送給親愛的媽咪~(帶回來後媽咪很喜歡,直逼問我多少錢?當然不會跟她說呀)

 

   再來往樓上的男士服飾區、女性服飾區整體來說都沒有很吸引我(怎麼看都像老人在穿的)

   所以快速地逛了一下之後就到隔壁的「Hankyu Men's」逛

   「Hankyu Men's」的款式也沒吸引我,於是我就跑去隔壁「HEP FIVE

 

Day2_04.JPG

11:00 到隔壁的「HEP FIVE」繼續逛街

   「HEP FIVE」這棟的東西比較年經,所以很多年輕人在逛

   不過我會看的牌子也不多,所以沒一下就逛完了(怪牌子、太年輕,也不是我的愛)

   你知道逛街沒花到錢會不開心嗎?

   尤其是逛了3棟百貨公司後,只提了一個包包走出來而已(我說的是粉紅小b牌包包)

   剛好在「HEP FIVE」的4樓看到「CRAFTHOLIC

   就去裏頭怒買宇宙人回家(其實也不是自己想要,純粹花個錢,買來當作伴手禮送人)

 

Day2_05.JPG

11:50 離開「HEP FIVE」後直接從旁邊的地下街通道到「梅田地下街」逛街順便吃午餐

   沒想到我居然會在一級百貨戰區失利,全程只買了一個包跟宇宙人而已

   而且逛完的感覺沒有去年在東京這樣好敗家,所以提早去覓食好了

 

   從「HEP FIVE」離開直接往旁邊的「梅田地下街」走去

   到地下街覓食,因為這次發現「梅田地下街」的美食店家不少

   從拉麵、壽司、洋食、炸物、烏龍麵、冰淇淋、聖代、海鮮幾乎都包辦了

   所以直接到地下街吃飯又方便又快速

 

Day2_06.JPG 

12:10 午餐「田舍そば

   我只能說一級百貨戰區不僅百貨人多,連地下街的餐廳都開始排隊用餐了

   咱們就選擇一家還沒有人排隊,看起來又不差的「田舍そば來午餐

 

   「田舍そば整體來說還不錯,店員都是歐巴桑,而且服務態度十分禮貌

   因為咱們語言溝通不良,所以店家還特別拿了中文菜單給咱們看(是自動拿來的)

   一人點一份套餐,因為咱們是看到餐廳櫥窗的套餐介紹,發現有很多飯麵套餐的樣式

   一次品嚐到2種美食,感覺可以吃很飽(事實證明真的吃很飽,份量都很大份,完全不含糊)

   推薦這家「田舍そば,烏龍麵Q彈、丼飯滿料、飯糰扎實(很懷念我點的「一休定食」套餐)

 

Day2_07.JPG 

13:15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放戰利品

   吃完午餐後,回飯店休息,看看剛剛買的宇宙人福袋裏頭有甚麼玩意兒

   原來宇宙人的福袋裏頭這麼多法寶,除了布偶之外,還有U型枕、小毛毯、小包、貼紙等等

   這些東西也太可愛了(我再次強調我沒很愛XD)

   剛好都適合我拿來送禮使用(是的,我身邊的女孩兒都喜歡宇宙人)

 

Day2_08.JPG

13:40 繼續出門逛街去,這次前往「梅田大丸百貨

   在飯店裡實在是太無聊了,想睡覺又怕一睡睡到天黑黑(這樣就失去了我出來玩的意義)

   休息一陣子,喝個水(對,要喝水!我在日本幾乎都沒喝甚麼水)

   再次出門轉戰「梅田大丸百貨

 

   只是「梅田大丸百貨也讓我失望了(奇怪,失望個屁~)

   好買的沒有了,不然就是想買的也沒了

   逛一下子也失去了戰鬥力(出門前戰鬥力充足,逛完剩20%,狂掉的勒)

 

Day2_09.JPG 

15:12 到2013年開幕的「GRAND FRONT OSAKA百貨」逛街

   既然不好逛,那就在「JR 大阪駅」這邊晃呀晃的

   晃到哪兒逛到哪?順便找一下近期很愛買的「GAP」在哪兒?!

   於是發現到「GRAND FRONT OSAKA百貨」(也太偏遠了吧,在阪急百貨的後2棟大樓)

 

   「GRAND FRONT OSAKA百貨」的網路資料也不少,原來這家百貨頗有名氣的

   因為戰鬥力只剩下20%,所以只到「GAP」買了幾袋之後逛了幾層樓

   於是離開到隔壁的「Yodobashi-Umeda電器百貨」繼續逛(平價的地方我買得比較開心,所以要去)

 

Day2_10.JPG 

16:15 「GRAND FRONT OSAKA百貨」隔壁就是「Yodobashi-Umeda電器百貨」繼續逛個不停

   到「Yodobashi-Umeda電器百貨」唉呦我的媽呀~

   人潮根本就是淹沒的呀!人潮比百貨公司還要多

   咱們就看了幾款電器來比較一下(比較甚麼?比較我之前在名古屋買的是不是比較便宜呀)

   看來看去很多知名的電器都被搬光了

   於是咱們改去其他樓層逛逛(發現「Yodobashi-Umeda電器百貨」樓上也很好逛耶!也很好買)

 

Day2_11.JPG 

17:35 晚餐「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

   再戰第二輪的百貨公司後,也傍晚了

   想說中午用餐人潮就很多了,那今天晚上一定也不少人(日本人1/2這天都不煮飯的嗎?)

   所以傍晚時間就來去「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

 

   會特地選擇「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有2個原因

   一個是12/31那天,咱們經過「梅田地下街」就有發現它,而且人潮超多,本來那天打算18:00來買壽司

   結果眼睜睜的看著「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把鐵門關下來

   (對~那個感覺我還能感受的到,寂寞覺得冷)

 

   另一個就是在網路上搜尋到大阪知名的回轉壽司資料,就有這家的推薦文章

   剛好也是咱們經過看過的,所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離咱們飯店其實也不遠,大約走個10分鐘就會到)

   用完餐後事實證明,這家真的很不錯!所以要推薦一下

   (將另外寫一篇「【食記】日本.大阪/梅田.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店」介紹)

 

Day2_12.JPG 

18:48 前往飯店附近的「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採購去(因為太好逛,所以再來)

   吃完晚餐,晚上要幹嘛好呢?直覺就是12/31那天晚上還沒逛爽的「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

   因為12/31店家提早打烊回家過年,1/1休息一日,所以只有1/2才能逛(但只開到21:00)

   把握晚上幾個小時的機會,再次去「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逛個爽!

 

   我只能說「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真的很讚

   商品非常優惠又特別,我超想買一件雙人毛毯的!

   質地非常舒服又非常便宜!一件折台幣約500多(我朋友看到我打卡都想叫我開毛毯團了!哥哪拿得回來啊)

   這麼棒的超市,我也要推薦(另一篇文章內會介紹到「毛毯的故事」XD)

   (將另外寫一篇「【買記】日本.大阪/梅田/太融寺.ライフ太融寺店(LIFE超市)」介紹)

 

Day2_13.JPG 

19:50 從超市回到飯店,小歇一下,晚一點再出門溜達溜達

   在超市買完東西後,回到飯店還沒20點,時間來說還太早了啦!

   在飯店內休息喝水補充一下,順便回覆一下大家都很想買的毛毯留言(就是超市那件)

   晚上再出來飯店附近溜達,去各個便利商店逛逛(附近有7-11、全家、OK、LAWSON、Daily)

 

Day2_14.JPG 

21:30 出門逛便利商店買點心吃吃

   晚上我真的看到便利商店就進去逛,基本上沒買甚麼東西

   純粹是一種想逛街的概念(是走不膩嗎?從早逛到晚,連便利商店都要去)

   因為我知道日本各便利商店都有不同的限定商店

   就連同樣是7-11,這家賣的就會跟其他家不一樣,所以看到便利商店我就去逛(感覺很像神經病)

 

 

   於是我就發現超級厲害的玩意兒「彩虹牌巨大布丁」(我只有在7-11看到)

   很巧的是,同樣來大阪玩的朋友也剛好買了一個「彩虹牌巨大布丁」(也太巧了)

   然後跟我分享的心得是「太大吃不完」(其實我想知道的是好不好吃,不是吃不吃的完XD)

 

待續.......................................................................

 

-----------------------------------------------------------------------------

《日本.關西.2015-2016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
-------------------------------
-------------------------------

 

《日本.東京.2014-2015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