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_24.jpg

照片:渡假是一場夢也是一場這輩子該住峇里島Villa的天堂旅遊

 

準備好什麼事都不做,就一直放空了嗎

這一句話帶動我與「峇里島」的浪漫度假無限想像

在世界浪漫旅遊地圖中

除了走訪我最愛的泰國之外

再以亞洲度假擁有絕美海岸

也會想體驗不同國家的浪漫風情

峇里島」匯集了秘境與大自然能量,迎合著豐富宗教文化

想用實際旅遊踏進充滿不羈野性的印尼風情

 

(影片來源:峇里島Villa私人渡假別墅官網)

常常看到友人「Alex」主導著追想「峇里島」風流雲集旅行點滴

從旅宿Villa內擁著宗教元素建築特色環境

再走進當地人民生活日常,展現多元美食文化

正好就是我喜歡的慢活中帶著自在的當地生活

經由「Alex」介紹讓我從「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網頁中瞭解Villa世界

以旅宿的角度來想像我的浪漫主義行前準備計畫

打算明年2020趁日本舉辦奧運之時改去「峇里島」換個國度做不一樣的享究優雅旅居時光...

 

balibook.jpg

Alex」是我的一位朋友,身為好友閒暇之餘

用社群網站跟著一張張照片跟著他的旅程放大視野

再閱讀他的其中一本書籍「峇里島的走法

徹底與細緻的文字敘述分享峇里島的氛圍

從尚未踏上的「峇里島」之前

早已先用書本跟著走訪過文字旅行

 

這本「峇里島的走法」22條自助路線為概念

介紹以區域為概念,在小區內規劃出私人主題性的走法

適合在區域內簡單的行走

或是拉車前往知名景點的行程概念

適合我這個愛規劃行程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參考

 

VILLA_21.jpg

為何到「峇里島」要住Villa?

就好像我到泰國海岸會選擇沙灘渡假村的概念

渡假旅途中有1/3甚至更多時間待在房間內

Villa是峇里島的聖地,充滿無限想像的舒適環境

渡假就該成為一種旅遊體驗

用身心乘載峇里島的記憶

因此前往「峇里島」就讓Villa教你如何渡假~

 

Balivillasweb_01.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Villa私人渡假別墅官網)

既然有「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可以瞭解Villa的特殊性與服務

不過我很在乎住宿地點周邊機能的優越性

畢竟我也是懶人一個,喜歡住在熱鬧的地方

再回Villa內獨享美好時光

因此我想說找Villa的第一步,先來看峇里島的地圖才行

 

我特別與「Alex」聊聊與瞭解關於「峇里島」的鬧區地理位置

依照地圖上的資訊顯示

峇里島」最受歡迎也最熱鬧的地區多位於南部

也就是峇里島機場附近,以三個緊鄰的海濱區域最受歡迎

這裡充滿餐廳、酒吧,以及各式各樣的百貨商店、紀念品店

  • 庫塔(Kuta)
  • 水明漾(Seminyak)
  • 雷吉安(Legian)

 

這三個熱鬧區域的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不過因為觀光客聚集,熱鬧與吵雜也相對而來

只有北邊的「水明漾」區擁有一些綠色稻田以及當地住宅的區域

可獲得意想不到的寧靜跟出門就是方便機能的吃喝玩樂兩種特性

 

VILLA_16.jpg

不過別忘了

私人性質的「峇里島」是用來遠離塵囂享受的

幹嘛渡假還把自己過得跟平常車水馬龍生活一樣呢?!

待在Villa裡擁有的廚師、管家、佣人與司機

對於吃喝跟玩樂充滿了方便性

稍微試著習慣有人伺候的日子

對於我來說住Villa就該一直放空...
 

------------------------------------------------------------------------

【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 資訊服務】

 

VILLA_08.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Villa私人渡假別墅官網)

網頁的畫面簡潔明顯,與常見的訂房網頁差不多的概念

最上方以快速搜尋Villa,找Villa就是這麼簡單

下方則是對於「峇里島」基本的介紹

像我不熟悉當地資訊與訂房的流程

先看著來比較重要

 

VILLA_09.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Villa私人渡假別墅官網)

檢視「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資料期間

看到官網「文章/消息」分類內有許多圖文影音的文章內容

我覺得以官方制式的旅遊簡介來說很不一樣

是一種放開思維的趣事

 

VILLA_10.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吃喝玩樂消息)

點進「文章/消息」頁面內以主題性的文章為主軸

每個文章內有簡介資訊,簡單瞭解文章的概要

若想看主題性的文章內容

則直接畫面右側「文章標籤」按下主題

畫面會自動跳出想要看的文章

 

VILLA_11.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吃喝玩樂消息)

我覺得文章內容充滿嚮往單純人生滋味

這篇「Ta們的Villa之旅,怎麼可以玩得那麼嗨?」就以三五好友們一起度假找青春

透過玩樂食宿體驗出峇里島度假也可以很不一樣

也許是兩人世界的美好情調

或許一群夥伴聚首也能共渡旅遊時光

面海崖、望山嵐、賞古蹟姿意的迴響清新與愜意

 

(影片來源:Balivillas峇里島私人渡假別墅 Youtube)

讓簡單的影片與文字

透過鏡頭展現風起雲湧

為渡假注入活水,為生活與工作充飽能量

有時來看看文章也是一種會心一笑的感受

不只是單單為了旅遊找景點這麼平淡無味

 

------------------------------------------------------------------------

【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 服務搜尋功能】

 

VILLA_01.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有著體驗Villa住宿興趣,我就來簡單瞭解「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的網頁搜尋功能

什麼期間入住這對我來說有些難度,明年何時還不確定,先跳過這個步驟

住宿區域設定在熱鬧的「水明漾

人數預定2人,若是找朋友一起去會較省一些

類型的話先跳過細節選項,想看「水明漾」全區域有哪些Villa

最後排序我以常用的「由低至高」來檢視

 

VILLA_02.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簡單的設定一次跑出31間不同類型的Villa

頓時眼花撩亂到不行

光看小圖每間都想點進去瞧瞧才行

 

仔細看有的圖片上有紅色icon「關房優惠」字樣

研究後才知道是特別的優惠信息

人數不多,住大一點別墅,關閉不用的房間,使用較大別墅空間但是付出較優惠價格。

【查詢 / 預訂別墅】時,人數符合關房優惠,系統會直接顯示關房優惠價格。

 

VILLA_03.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以我目標想住在搜尋出來的「潔莉綠」Villa

點擊後可以看到房型照片、服務與配備等資訊

簡單明瞭的方式可快速瞭解單個Villa的住宿所有服務

 

VILLA_05.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其中有幾個需求是住在度假飯店所沒有的特殊服務

  • 司機休旅車:包括機場接送,住房期間每天使用連續10小時,依照您的人數配車(需符合別墅可住人數標準)
  • 管家:負責指揮、分派別墅內各項工作,主要是客人與別墅員工間的橋樑,管家通常懂很多,有什麼疑難雜症,巴著他們準沒錯。
  • 佣人:這些友善的Villa員工,將協助別墅的清潔、廚師廚房、以及協助管家服侍您用膳。
  • 廚師:廚師是Villa最精采的重點,把你要吃的東西跟廚師吩咐,廚師上街買菜,你支付菜錢加上一點點服務費,就等著翹二郎腿讓管家和佣人們伺候用膳了。

 

我對於「司機休旅車」服務感到興趣

從抵達峇里島的接機直到回程送機有專門的司機提供承載

入住期間每天擁有10小時安排司機休旅車服務

對於我這個很喜歡安排自己安排客製化景點遊玩方式很有用處

或是突然想去某個市集請司機載去逛逛

是一個便利的服務,更是我玩樂的一種樂趣

在懶人的概念中,只要找好景點與規劃即可請司機戴著走

(延伸閱讀「【遊記】泰國.曼谷.曼谷近郊自助包車一日遊(北柳府/象神進香團)」文章)

 

VILLA_25.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至於有的Villa內包含專業廚師

像我選擇的「潔莉綠」Villa並沒有常駐的廚師

在網頁上會有特別註明

但我覺得可以在特別的時候選擇付費外聘廚師進Villa別墅裡

給予咱們一次精心料理佳餚

我覺得與飯店相比來的更加與眾不同

住在Villa內至高無上的享受

 

VILLA_26.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關於預訂的部份計價方式會有區別

會因為淡季、旺季與尖峰旺季期間

各個Villa會有同的價格~

可能我選擇的「潔莉綠」Villa日子是平日期間

會與別人選擇的旺日來的便宜些~

官網的說明我覺得還是要先細心看看才懂訂房的策略!

 

VILLA_06.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至於費用的話,設定最低需求3晚單純訂房

畫面上會出現2個不同價位:

  • 單訂別墅3晚/2人入住:總價33,495元
  • 單訂別墅3晚/關1房/2人入住:總價29,232元

 

以平均每人每晚價格來看

單訂別墅2房一人一晚是5,657.5元

關掉1個不必要的房間一人一晚則是4,872元

一晚可省785.5元不無小補

 

VILLA_07.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若是設定「機加酒自由行」包套式的5天4夜需求(含來回機票)可

畫面上會出現4個不同價位:

  • 機加酒5天4夜/2人入住:每人40,285元
  • 機加酒5天4夜/關1房/2人入住:每人37,443元
  • 單訂別墅4晚/2人入住:總價44,660元
  • 單訂別墅4晚/關1房/2人入住:總價38,976元

 

以關房優惠省錢概念來看4晚需求

住宿總價38,976元平均1人4晚是19,488元

與機加酒關房優惠總價是37,443元

差額則是機票與保險費用17,955元

一次輕鬆搞定機票與住宿,再享有1小時SPA免費療程

至於機場接送與每日交通不用說,通通也包下去

對於懶人來說是個簡單的服務,輕鬆上網預訂即可把旅途搞定

 

------------------------------------------------------------------------

【浪漫主義行前準備 5天4夜初步規劃】

 

VILLA_14.jpg

2020年趁東京被奧運冠上風采之時

把時間與機會留給峇里島

讓我走出不一樣的東南亞體驗當地的民情與Villa的爽度

 

VILLA_19.jpg

就以我自己初步的規劃5天4夜為主軸

將以「機加酒自由行」的包套服務來當作首次踏進「峇里島」的入門

走訪有著生活簡單的印尼人日常

在豐沛的海洋資源與曬不完的熱情國度

重新定義對渡假的視野

搭上飛機窩著機艙內休息著

5個小時後咱們「峇里島」相見!

 

VILLA_27.jpg

(圖片來源:精選峇里島Villa私人別墅)

既然是「機加酒自由行」包套行程

特別檢視它們的航班時間參考

去程以早班機為主,抵達是「峇里島」下午時段

回程則是下午班機,回到台灣是晚間九點多左右

以這樣的概念來規劃比較有意思

 

VILLA_12.jpg

我的浪漫主義原先是設定2個人的美好

在看完幾篇三五好友的旅遊文章也與朋友聊聊對於「峇里島」的意象

突然間我的浪漫主義亦可變成擴大版的好友限定渡假行程

擁抱海水一方,進入世間塵埃外的桃源

我們都該給自己沉浸的時光

畢竟住在Villa費用不便宜,因此更要好好善用特殊的服務

渡假新模式就從這裡開始!

 

VILLA_20.jpg

就以我看完資料後的概念來想像5天4夜的初案

既然是初案就不用寫太詳細,等我真的去才會有細節安排

第一天

  • 班機前往峇里島,私人司機接機前往Villa
  • Villa悠閒時光
  • 請管家服侍採購食物(酒)準備晚上的趴踢
  • 傍晚來個SPA時間(請管家安排SPA店)
  • 做SPA回Villa享受晚餐趴踢

 

VILLA_13.jpg

第二天

  • 悠閒的早餐與午餐
  • 待在Villa內過我的放空、玩水行程
  • 晚上出門體驗海岸夜店風情

 

VILLA_18.jpg

第三天

  • 自行規劃景點行程,由司機依照我的規劃進行全天10小時出遊
  • 晚上SAP時間給予放鬆(請管家安排SPA店)

 

VILLA_12.jpg

第四天

  • 睡到自然醒吃個早午餐
  • 待在Villa內什麼都不做行程(或是在戶外乘涼躺著睡)
  • 請管家幫我準備下午茶點心
  • 晚餐是管家準備的趴踢活動(事先請工作人員準備)

 

VILLA_17.jpg

第五天

  • 悠閒的早餐
  • 待在Villa最後歡樂時光
  • 私人司機送機前往機場回台灣

 

《服務資訊》

名稱:峇里島Villa 私人渡假別墅網
官網:https://balivillas.com.tw/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ifan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livillas_taipei/
地址:臺北市建國北路2段147號5樓之7
電話:(02)89434316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