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有上上次(上個月吧)
都有一個是自稱遠傳的經銷商的人
說要送我一隻3G手機
問我地址是在哪裡?

第一次接到時
是一個女性打的
當她問我地址時
我就回「你都有我的資料了,那就寄到那裡就好」
她就說「先生,我只有你的電話」
我說「那電話哪來的?」
就跟我講一堆%^&(*%
我還是說「你都有資料了,還問我?要寄就寄到資料寫的那裡就好」
於是我就掛電話去
不理這個瘋女人

第二次
也就是昨天下午
也是一樣的手法
不過這次是個男的
當我一接到
我就很想笑
怎又來一個要我罵的人
而且他的口音超好笑的

跟那個女人講一樣的話
就問我的地址
我說一樣的話
「你不是有我的資料,就寄到那裡就好!」
這男人聽到我這樣講
好幾秒都沒有出聲音
因該是不知道怎樣接話了吧
於是他就自己掛電話了
超好笑的
第一次遇到啞口無言的詐騙集團電話員

最好是有這麼多手機可以送啦
要送我的話就直接寄呀
還問這麼多勒
擺明是要給我酸

以後大家都用這招
這句話超好用的
還可以當作笑話

---------------------------
提外話:
又想到了幾句要給第二次打電話的那位先生
我要跟他說:
「上次你們家的一個小姐說要寄手機給我,到現在我都沒有收到,你快去催她啦」
「這次是要送別款嗎?那一樣寄到你手邊上我的地址,快點寄唷!」
「你們怎麼這麼沒有效率呢?老是說要寄給我,都這麼久了,又還打來問我要不要手機!」
不知道這樣講,又有啥效果?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