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買來送大人物的一個小禮物(店員貼心的幫我加上塑膠套防雨)

昨天晚上下班
我跟朋友有個約會
說好要去微風逛逛
我順便要買個小禮物送人
她則是要買點東西犒賞自己
我們都是愛逛街的人

我們先去微風的B2美食街吃飯聊天
然後去逛逛MONACO
朋友買了一個包
原來MONACO的商品不會很貴耶
可以買給我娘親用

後來我們跑去DKNY
遇到一個很可愛很有趣的男店員
叫做A-?????的
態度非常好
好到我都想跟他買東西了呢

我在DKNY看中一雙鞋子
要價7880元
還有一條牛仔褲,價錢不知道
我故意說沒打折,男店員說要幫我打九折
我還在那邊嫌他打太少= =
男店員一整個很有趣
我跟他說下次再去
他這有有趣,服務又好,又愛啦勒
去逛逛不買也開心
哈哈

後來去agnes.b、A|X逛逛
也是沒買啥
但是我在Armani Exchange看中一件羽絨大外套
要價11990元
哇~我好喜歡呀XD
這價錢比我預計便宜多了
想當初去年看中一件背心外套,要14000元勒= =(少了兩個袖子還這麼貴)

最後我們去FrancFranc逛逛
我買了一對金銀豬寶寶
要來送人的
店員幫我禮物包裝
還知道外面下雨
幫我把紙袋再用塑膠套包起來
一整個很感動呀

今天在微風逛到打烊
很開心也很舒服
原來消費是這麼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