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_01.JPG  

照片:咱們的仙人掌甜點下午茶大套餐(超多種仙人掌甜點的啦)

 

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的在逛「馬公老街」的時候

因為不小心看到一張「仙人掌千層派」的海報

就這樣不佳思考的直接走進去人家店裡面

然後開始在店裡面撒野

於是乎,出現了這一篇食記(其實真的很莫名其妙,因為剛吃飽然後瞬間又開始吃甜點)

 

LY_02.JPG  

麗洋手作伴手禮」就隱身於「馬公老街」裡面

若沒有仔細看,仔細找,很容易就忽略掉了

但是!一定要看清楚「仙人掌千層派」的海報

因為咱們只看「海報」就進去店裡

進去後才知道店家名稱(很混~真的是來「吃」的)

 

LY_03.JPG  

就是這張海報,深深的吸引我跟錢嫂的目光(對食物的敏感度很高)

海報上面寫著「採用澎湖特有仙人掌原汁添加天然無色素」字眼

感覺就非常厲害呀(既然來了,就趕緊進去瞧瞧)

 

LY_04.JPG  

一進到「麗洋手作伴手禮」裡面已經有個客人買了不少甜點

看起來應該不差才是!(有人潮就是好吃的證明)

 

店內設計很簡單,一個櫃台,一個冰櫃,一張桌(可容納6個人)

簡單的布置與擺設

給人的感覺就是有「」的感覺

 

LY_05.JPG  

店內的牆上也掛了特色甜點海報

一個就是吸引咱的「仙人掌千層派

另一個就是「仙人掌烏龜泡芙」(這烏龜整個就是戳到我喜愛的點,就是有趣!)

 

LY_06.JPG  

先來看看冰箱裡有甚麼?!

咱們一到店內就看到「仙人掌千層派」居然是空的(照片是之後補上來的千層),以為賣光了!(都要淚奔了)

原來店裡採用「口頭點購」方式,不是「自助式」選購

問了一下店家是否還有「仙人掌千層派」後,才知道他們還有~(鬆了一口氣)

 

下層冰箱還有其他類別的千層派

看起來也是非常好吃,只是咱們主要來品嚐「仙人掌系列」甜點

所以就沒有點一般千層派

 

LY_07.JPG  

冰箱內還有「仙人掌烏龜泡芙」以及一般口味的「波蘿泡芙

下層有神祕的「仙人掌果凍」~(原來仙人掌甜點系列這麼多樣化)

 

LY_08.JPG  

接著來看看另一邊的冰箱內有甚麼甜點

這邊的口味有些很特別,像是OREO乳酪、草莓乳酪

要不是才剛吃飽,不然我真的會一次點個三~四個吃(反正有團友可以一起分享)

 

LY_09.JPG  

而旁邊的櫃子上,還有販賣「仙人掌軟糖

噢~我的天呀,太多仙人掌系列了

 

LY_10.JPG  

還好咱們人多

一次就點了好多樣甜點來吃看看

最受咱們歡迎的就是「仙人掌千層派

 

LY_11.JPG  

仙人掌千層派」一個50元

外觀顏色非常特別也很討喜,看起來就像是個假的甜點

但是實體真的就是這顏色(超酷的)

 

千層派吃起來,是「淡淡的仙人掌味道

原以為仙人掌的味道會比較濃郁,但不是~

而千層派皮之間的奶油,是軟綿滑順的口感

派皮非常非常的軟嫩,每一口都是「滑進」嘴巴裡的

整體口感還不錯,就是味道淡了點(是要吃多重口味啊~)

 

LY_12.JPG  

仙人掌烏龜泡芙」一個也是50元

因為我很喜歡搞怪的食物,就像是去曼谷吃了一個「Cookie Monster」來嚇自己(就是非常甜,甜到腎都要壞了的感覺)

我覺得烏龜的外表非常可愛又有趣

而且也想吃看看仙人掌內餡的口感

 

泡芙外皮較酥,咬下去卻是有些軟的口感

仙人掌內餡是奶油狀的,味道跟「仙人掌千層派」差不多,比較淡些

但是泡芙的奶味較重些

整體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仙人掌千層派

 

LY_13.JPG  

波蘿泡芙」這個我就沒有吃到

但是我看團友吃,外皮比烏龜泡芙脆些

因為泡芙的個頭比較小些,所以沒幾口就吃完了

 

另外,我還有吃了「仙人掌果凍」一口

吃起來果凍Q彈,仙人掌的味道也是「淡淡的

而最後吃了「仙人掌軟糖」來當作結尾

軟糖吃起來口感像是「法式軟糖」般的樣子

味道也是「淡淡的」~

哈,其實仙人掌甜點系列的味道都是比較淡

我特別慢慢地吃慢慢地多泯幾口

還是會有獨特的仙人掌香氣~

 

所以來「麗洋手作伴手禮」吃甜點(也可以外帶)

要「細心品嚐」才能感受到這些年輕人的用心

以及當地特色「仙人掌」的本質

 

LY_14.JPG  

(圖片來源:麗洋手作伴手禮粉絲團專頁)

麗洋手作伴手禮」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甜點

不只是最有特色的「仙人掌系列

我不小心吃到的「經典乳酪」口味非常不錯,濃郁的乳酪在嘴裡久久不散

喜歡重口味的人客會喜歡這個(為什麼我會吃到?因為後來團友們又點了甜點來吃,所以我才吃的到)

 

聽說聽說「麗洋手作伴手禮」的「紅茶戚風」很有名

這次沒有肚子可以裝,下次有機會再來澎湖

要來多吃幾樣蛋糕來慰勞自己 

 

對了!店家的外帶盒非常漂亮!

非常適合帶個甜點回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送禮不僅有面子,而且完全就是高質感呀(盒子很可愛又不失甜點的質感,簡單來說就是光看盒子就會喜歡)

 

店家資訊

店名:麗洋手作伴手禮(仙人掌千層派)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6號
電話:(06)9267707
官網: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liyang
營業時間:10:00~21:00
賞味日期:2015年07月25日
服務費:無
刷卡:有
內用:有

 

----------------------------------------------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1.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2.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3.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馬公市.和慶半潛艇+海洋牧場行程

【遊記】澎湖縣.湖西鄉.晶翔號夜釣小管行程

【遊記】澎湖縣.七美鄉.金八達七美一日遊行程

【遊記】澎湖縣.七美鄉.七美珊瑚海浮潛

【遊記】澎湖縣.澎湖本島機車一日遊行程

【宿記】澎湖縣.馬公市.庭園民宿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玉冠嫩仙草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麗洋手作伴手禮(仙人掌千層派)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鹹水號 火炭吐司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文康商圈早餐大集合

【食記】澎湖縣.七美鄉.鄉滋味小吃 越南大骨湯麵

【食記】澎湖縣.西嶼鄉.滿拿炸粿

【食記】澎湖縣.白沙鄉.彩韻名產小吃店(通樑古榕)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