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_01.jpg

照片:「510牛排」攤位上居然有「沙拉吧」吃到飽!

 

很久沒有在台灣的鄉鎮走跳了

所以特別安排到久違的「南投」玩個2天1夜

其實也沒排甚麼重點行程,就是很單純地去進香拜拜(我出門一定會排個進香行程)

還有到各地吃小吃(咱們台灣小吃最厲害了,從早到深夜到凌晨都有呢)

 

這篇要介紹的是「夜市牛排

夜市牛排」有甚麼好介紹的?不就都一樣嗎?

YAP~是差不多啦~但是每個鄉鎮的口味跟作法都不同

而且價位也不同

甚至..............服務也不同

這次就是要介紹特別的「夜市牛排

 

FONE_02.JPG

每到一個鄉鎮內

都會想要去逛逛當地的「夜市」(咱們台灣夜市可是南波萬的~)

這次住宿在「埔里」,所以找到了「埔里城觀光夜市

天色還沒暗,咱們就先到「埔里城觀光夜市」去逛逛走走

 

埔里城觀光夜市」整體不大,但是動線規劃跟停車都很方便

旁邊空地設計成一個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也很好停車

不過呢咱們是跟「冠月精品旅館」借用「腳踏車

從飯店騎「腳踏車」不用5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離夜市不遠呀)

(將另外寫一篇「【宿記】南投.埔里.冠月精品旅館」介紹)

 

FONE_03.JPG

埔里城觀光夜市」裏頭有好幾個牛排攤

但是只有這一個「510牛排」深深的吸引到我~

 

FONE_05.JPG

加麵不加價!這句話有讓我感到興趣(是多會吃?!)

底下還有「免費沙拉吧」勒!

第一次看到夜市牛排居然會有「沙拉吧」(是吃到飽,但是限量供應)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歐巴桑模式啟動)

根本就是把店內的牛排館搬到夜市了

 

FONE_05_1.JPG

510牛排」的生意還不錯!

店家整有3個人員,從煎肉、服務、收盤都是他們3個來完成

所以店家其實也很忙碌,但是服務不打折(忙雖忙,但還是努力招呼客人)

 

FONE_06.JPG

FONE_07.JPG

最吸引我的,也就是讓我歐巴桑模式啟動的部分

就是吃到飽「沙拉吧」啦!

沙拉青菜部分有苜蓿芽、螺旋麵、茼蒿、山苦瓜片、白玉苦瓜片、小黃瓜、青椒、紅蘿蔔、紫色高麗菜、洋蔥

水果部分有小玉西瓜、紅西瓜、蓮霧、紅芭樂、柳橙

雖然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夜市牛排提供吃到飽的「沙拉吧

這麼特別的服務,當然要來試看看~

此外還有紅茶喝到飽、濃湯喝到吐的服務!

 

FONE_08.JPG

看著每個人都很努力裝「沙拉吧

不多吃點怎麼行呢~

 

FONE_08_1.JPG

越晚生意就越好!

店家的座位整體不多,大概有12張桌左右

因為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店家又特別架設了一個帳篷(VIP客席耶!馬上搶光)

 

FONE_09.JPG

510牛排」的肉類就3種

牛排、豬排、雞腿排,價格都是120元(單片排餐價位沒有便宜是不是)

在來是各種組合「雙拼排」每份價格是190元(似乎比較划算齁~)

再來是「厚片」,這次沒有點,所以實際長怎樣有多厚?也不曉得

最後就是每個「夜市牛排」都會賣的「鐵板麵

 

醬料部分也是常見的黑胡椒跟蘑菇

或是喜歡吃雙口味的就可以選擇綜合醬(我愛綜合)

 

點單是自己畫,然後拿給服務人員即可

若要加麵,可以額外口頭告知,或是在菜單上註明(咱們忘記要加麵了,排餐上桌才想到也來不及)

 

FONE_10.JPG

點完單,馬上來享受吃到飽的「沙拉吧

店家沒有提供盤子,所以盛裝水果、沙拉、濃湯都是用保麗龍碗(啊~我最討厭的免洗餐具第一名)

 

水果部分,西瓜頗甜的!不過店家傍晚就準備好食材

放在外頭沒有保冰~而天氣又點些悶熱

所以.........你懂的~就是會吃到質地不是這麼新鮮的部分(算了啦,人家給你吃還嫌XD)

沙拉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像我愛吃青菜的人

菜色算是豐富,只是碗太小,要拿好幾次才爽快

 

濃湯跟紅茶部分

湯品我覺得是普普通通,味道也沒有很濃郁

但是紅茶沒有套水,所以喝起來紅茶香濃不苦澀

 

FONE_11.JPG

雙拼排-牛+雞」190元

哇~這份量感也太十足了吧~

裏頭有麵、雞蛋、牛排跟雞腿排

這樣才190元,其實很划算!

 

牛排雖然厚度不厚,但是肉質還可以

肉質不會太老太硬,還帶著軟嫩的口感

店家也沒有煎得太熟,所以肉汁還保存在肉質的纖維內

比我想像中的「夜市牛排」好吃

 

雞腿排部分肉質非常大塊

像我很愛吃雞腿的人,對於雞腿的肉質很講究

肉質蠻有咬勁的,外皮煎的焦黃,我愛死了焦焦雞皮

吃完這塊肉,飽足感5分~

 

FONE_12.JPG

雙拼排-牛+豬」190元

這個牛+豬的組合,牛肉片反而比牛+雞的大喔!(因該是老闆對各種拼盤有不同的尺寸規劃)

牛肉介紹過了,就不再敘述

豬肉的部分,是有醃製過的豬肉片!

原本我也以為煎的豬肉會比較硬些,但吃起來是覺得還好

軟硬度適中,不會有那可怕咬不動的硬度(還是有咬勁,但不會難吞嚥)

 

FONE_13.JPG

而更讓我訝異的就是底層的「鐵板麵」了

鐵板麵」是採用扁平的白麵,跟以前吃到的烏龍麵、通心麵、油麵完全不同

這種麵體Q勁比較強,吃起來也比較有咀嚼力

而店家是先用醬汁拌炒,再來上桌的(有些店家是放完麵直接淋醬汁,這種麵體味道就比較淡)

所以麵體就有炒過的香氣存在

光是「鐵板麵」就讓咱倆讚譽有加!(沒想到光是鐵板麵就這麼厲害)

 

FONE_15.JPG

因為「鐵板麵」實在太好吃了

最後要回飯店前,再跟「510牛排」外帶一份「鐵板麵

我還很不要臉的問說可不可以加麵!

哈~服務小姐原本撒一把麵,再追加一把給我~(真的加麵不加價,開心極了)

 

FONE_16.JPG

FONE_17.JPG

我就說「鐵板麵」有先拌炒過吧

所以味道香死了~

 

FONE_18.JPG

沒想到外帶的「鐵板麵」除了加麵之外

還有附一個荷包蛋!

這樣才60元,真的非常划算(份量感超大,吃到快吐了)

 

FONE_19.JPG

在飯店吃著大份量「鐵板麵

還配著在「埔里城觀光夜市」排隊買的「港式鹹水雞

這個宵夜可讓咱們飽到天靈蓋了(都要吃到短路囉)

 

整體來說「510牛排」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以夜市牛排的價位跟品質來看

我是會推薦這家夜市牛排的~

光是「鐵板麵」就讓我愛不釋手,一直吃

現在我又想念這個簡單的好味道

還想再吃一份「鐵板麵」!!!

 

店家資訊

店名:510牛排/埔里城假日觀光夜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890號
電話:無
官網:無
粉絲團:無
營業星期:週五~週日,其餘無營業
營業時間:18:00~23:00
賞味日期:2016年05月14日
服務費:無
稅額:無
刷卡:無
停車場:有

 

《2016 台灣.南投.埔里食宿遊記.延伸閱讀》

【宿記】南投.埔里.冠月精品旅館
【食記】南投.埔里.510夜市牛排(沙拉吧吃到飽)/埔里城觀光夜市
【食記】南投.埔里.埔里鎮小吃巡禮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