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新豐。明新科大後方「玄天宮」夜市

上週三晚上
看到PTT新竹版上
有人說10/1起
每週三開始
在明新科大後門的玄天宮前廣場
有了週三夜市
可惜我看到的時間太晚
無法去朝聖呀

今天週三
一大早我就聽到宣傳車的聲音
隱約聽到說是夜市的東西
那我就知道在宣傳什麼了
今晚一定要去朝聖才行呀

晚上約了我的好朋友HONDA
一起到新起的夜市
去看看也好
去晃晃也好
就是要去一遍才能洩心中的痛快
表示「啊,這裡我來過的啦」

晚上七點多
騎車到明新後方
越見越多車
不遠處還看到施放小型煙火
這應該不是夜市吧
是廟會= =
哪有人家的夜市有放煙火的

到了玄天宮附近
道路旁都停滿了機車
超多的
害我要停在草叢堆裡頭
很怕輾到什麼東西

夜市不算小
具有小規模
說大也還好
就普通樣子
不過要逛當作消遣活動也是可以的啦

這夜市頗多學生
因為呀
附近都是學生租屋呀
很多正妹、歪妹、恐龍妹
還有帥哥之類的人出現
所以要看年輕人的活力這裡還蠻適合的>///<
重點是
我有看到和尚也來逛了(大驚)

現在來給大家一個地圖吧
是我精心繪製的呢
請笑納


地點就這麼明白
時間就是每週三晚間
下雨天不會有人擺攤給你買的
這請放心
至於新豐明新夜市會有多長的壽命?
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怕跟我家旁邊的夜市一樣
突然給我夭折
害我週三晚上沒夜市= =

請大家告訴大家
新竹人有空就來去逛夜市
雖然說這幾攤攤販
從週一到週日都可以看的到
就這幾家攤販而已唄
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