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伏特加一瓶+雜物

今天早上下班後
就跟愷、琳一同去唱歌
我第一次跟琳出去
還不錯

早上下大雨
天氣不好
不過我們我還是坐火車去新竹
再打算做小黃去Partyworld

我們在火車上
就在看人家不要的報紙
我看過這自由時報了
所以就看一下下
然後轉頭看窗外的景色

到了新竹
我們準備去坐小黃
我們坐小黃只有一個價錢
就是100元直達
我說,屈辰氏那裏的小黃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步行過去
正當到路口
琳發現一位小黃司機
不就是之前在167店外的嗎?
剛好琳也認識
所以我們就搭認識的小黃去Partyworld
價錢就是100元

我們在火車站有聊到報價的事
是琳出去上課,可以比交通費報價
剛好想說有認識的小黃
就問問看小黃可以開證明嗎?
哈哈
答案是可以的耶
還可以請他開多一點價錢
真好,我也要啦

到了Partyworld
其實快十點
我們想要有自助吧的層樓
不過十一點才有
我們就去小七買東西
愷要買伏特加+雪碧喝
想說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喝個酒助興一下
酒錢是愷出的
真大方

後來我們就去唱個
我喝了一杯半的伏特加+雪碧
頭已經開始暈了
真恐怖的東西
暈到愷與琳都嚇到了
實際上
我很清醒
但是走路是歪的= =
我真的不能喝酒啦

之後
愷與琳也開始暈頭
所以我們去拿東西吃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我沒再喝伏特加+雪碧
喝了冬瓜茶
就沒這麼暈

可是我看到愷發神經
倒了半杯的40度伏特加喝= =
沒多久
愷開始頭痛
已經醉死了
待在廁所裡

我跟琳都很傷腦經
也唱不下去
整個氣氛很差
怕愷怎樣
一點唱歌的心情都沒有了

事後
我從廁所裡把愷托出來
整個人軟軟的
已經醉到不醒人事
天呀,我跟琳已經整個傻掉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提早付錢走人

剛好之前坐小黃來時
司機有給琳名片
正好可以問問價錢怎樣
不然我們要怎樣把這個醉人帶回去?

跟司機敲定了
我就背著醉死的愷下樓等小黃
一堆人看我背他
吼,哪有人一大早就醉死啦= =
我其實頭稍微暈
沒幹麻就會抽經
還蠻不舒服的
琳又不可能扛他
所以一切重擔由我負責

好不容易把愷丟進小黃裡
司機也幫我們忙
不然我丟不進去
我還想丟在後車廂裡
這樣比較好丟= =

可是愷一進車裡就吐了
吐在車外
後來司機給我塑膠袋
讓我接愷的產物
一路上
我就拿著袋子
然後扶著愷的頭
把他帶回家去

背他背到我右手抽筋
腰酸背痛
雖然他不重
可是也頗有份量
雖然人軟軟的
可是腳卻直的什麼樣
很難揹啦

好不容易把愷送回他家
還好琳知道他家位置
不然這人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才好
安置好愷
我和琳就繼續搭上小黃回停車處
不然我們會回不去

很感謝這位小黃司機
謝謝他的幫忙
不然我和琳也很頭痛
我們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我決定一件事
愷不准在與我外出時喝酒
敢喝給我試試看

因為要照顧醉人
其實很累
我也第一次這樣照顧醉人

有累到
愷呀
你要跟我和琳說對不起
另外還要跟我解釋為什麼要直接喝一大口的40度伏特加?
我都有看到你在做啥
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